1.此篇崩壞可能有   2.如不可接受請按右上那個紅色、可愛的

正文開始~

聽完青山媽媽 一五一十地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乃馬上奪門而出,尋找蛛絲馬跡,尋找青山蛛絲馬跡的同時,身為國際刑警的小雪也正使用網路的尋找嫌犯的蹤跡。此時在戀冰公園後面一座廢棄多年的停倉庫內,有個熟悉的身影正用恐懼及憤怒的眼神看著綁架自己的嫌犯,這個在在世界各國幾乎都有有犯罪紀錄,性侵、殺人、偷竊、恐嚇、偷渡等等許多罪孽都是他犯下的,最大的特色就是每次犯罪都會利用人質來逃脫,而且被綁架者往往只有被撕票這種下場,更加令人吃驚的是,他竟然只是個國二生!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此篇崩壞可能有   2.如不可接受請按右上那個紅色、可愛的叉叉

正文開始

「其實我一直深深愛著一乃,已經超越了朋友,是愛情,是禁忌的愛,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感,深怕你知道後會討厭我,可是最近你跟小雪很開心的選手鍊,而且走的好近,我好傷心,可是如果一乃你是真的歡小雪,我會祝你幸福」                                                                                                              BY青山的日記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此篇崩壞可能有2.如不可接受請按右上那個紅色、可愛的叉叉;可接受者請務必愼入

正文開始~

自從他來吹起革命之風後,你口中提的再也不是霧野蘭丸,而是松風天馬。有著一頭粉色頭髮束成兩個小馬尾的少年在旁邊喃喃自語,練習結束後,兩個少年一起走在同一條路上,霧野顯得非常無精打采,神童感受到了霧野的反常,所以問:「蘭丸,怎麼啦?怎麼無精打采的?這樣可不像你」

文章標籤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外面的雨嘩啦嘩啦的下個不停,有個神情看似憂傷,名叫亞風爐照美(阿芙洛蒂)的少年站在陽台上,任雨淋濕自己的身體,口中喃喃自語的說著:「為什麼?為什麼?」在一個看似真正、完美的神的眼角中流出的淚水跟雨水混合劃過了臉頰,臉頰上還有許多清晰可見的淚痕。自從那件事後,亞風爐(阿芙洛蒂)就一直提不起精神,現在的他不只神情憂傷、憔悴,連身材都消瘦了許多。

文章標籤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