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麼久沒更新了,我想我要說什麼大概也很多人猜到了

是的,我很不幸的要封筆了(抹

我的時間真的不多,要生一篇像樣的文其實有點困難,所以長篇停耕了#

不過如果真的想看,可以在臉書上搜尋這個部落格的名字,粉絲專頁的名字跟這個部落格是一模一樣的

然後這裡有一個廣播劇社強烈徵人,各大職務都有缺,如果有人有興趣或單純想認識我可以加ID:starlight1834

記得私我跟我說你是從這個部落格知道我的,然後告訴我你想做什麼,不然我會怕怕(不你

之橫可能方便更新會開line@吧,其實我也不確定,有可能,嗯

文章標籤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不覺之間我又廢了一年嗯#
不知不覺之間我成為文手也步入四週年了,原本在三週年的時候想要有的成長全都跑來四周年的願望了。(欸#
好啦,這次廢話不多說~
4周年活動——點文活動傳送門如下,第一個活動是連更7週的新連載文,悠轉流年喔❤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830173300535875&id=1648982615321612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近期為了準備中餐的丙級檢定考,原本就很龜速的更會變的更龜速喔(乾

關於盜墓筆記瓶邪的兩個長篇,基本上已經全數更改完畢,只等後續生產。

我的啞巴執事,這系列的第五章後續在碼了,請各位再稍稍耐心等我一會。

感謝大家點進來瀏覽我的文章,很多大家雷的地方我會在未來的文章中改進,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我錯誤的地方。(鞠躬

或者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跟我互動喔~ FB粉絲團:煙雨客棧,端茶以待。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放心,我不是要坑。
雖然我現在的情況已經跟坑了沒什麼兩樣2333
因為兩篇文章都在修改期的關係啦,所以我就沒有更新
這一次發公告就是為了跟大家說,音樂緣已經更新完畢,修復了一些不通順的地方跟錯字,還補充了一點東西修改了一下劇情,看到的小夥伴們記得去重溫一下喔!
我的啞巴執事系列也會在這幾個禮拜之內修改完畢,大概給我一~兩個禮拜的時間就夠了,感謝各位的支持❤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黑花、H慎
※架空
※pocky play慎入
※千萬不要以為是一個人咬著一邊然後接吻的老戲碼,我的腦洞還沒有那麼老套,這叫推陳出新(X
※輕鬆搞笑風(大概,而且我不覺得這種梗嚴肅的起來……)
※最後的選擇題還是請大家選擇囉,麼麼噠(ㄍ
※人物崩壞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更文了#
想催文又找不到FB的或是想搭訕的都來IG吧
歡迎拍打餵食(乾
IG:sweetcookie0513

文的話等我把廣播劇的劇本搞定再說吧,等不及的歡迎加入IG或line催稿♡
Line有本事就找到我本人吧XD(##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