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拓人

「在你的懷裡,感受著你的體溫,聽著令我心安的心跳和呼吸聲。你是我的北極星,指引生命的方位,占據我的所有,你的體溫是和煦的陽光,圍繞著我的溫暖...最愛你了...蘭丸」若有心思,明明應該要抄筆記的...我卻在筆記本上寫下這段話...明明是最愛的理化,現在卻覺得...平凡無味?!放學了...教室從寧靜變成吵鬧,接著在五分鐘內...所有人三三兩兩走出教室。我一語不發的望著蒼穹,總覺得...雲好幸福..可以在廣大無邊的天際雲遊,看遍世界的千變萬化...

「神童~神童~」「唔...?!怎麼了嗎?」「呵...你最近特別容易發呆喔~這樣的拓人好可愛呵~」依然燦爛啊...蘭丸...你那溫暖的笑「好啦!別再發呆了!再不去社辦可就遲到啦!」拍拍我的頭...不愧是我的愛,好溫柔「嗯!」除去一切雜念,我甜甜的回答。一路上,我們沒有說話,可是溫度從對方的首傳到我的心裡,這是我最喜歡的...時刻...我們到了社辦更衣後就下去練球,默契還是一樣...合作無間...好一陣子,太陽穿上橘黃色的服裝,把附近的雲染成好美...我回到社辦換完衣服,先行拿背包到校門口等蘭丸。

「啊...我怎麼那麼冒失?竟然把筆記本放在社辦桌上?!我跑回去拿...在到社辦大門時,我聽到蘭丸的聲音...「...好可愛呵...拓人...這麼依賴我嗎?」我聽到腳步聲,逐漸往這走來...社辦大門一開,怎麼辦?這樣會很尷尬吧!!唉唷!!都怪我冒失啦!我責怪自己。可是沒想到,他一走出,便把我擁入懷...就像我寫的...令我心安的心跳跟呼吸聲...不安隨風而逝...這就是你的魔力吧!

「都聽到了嗎?」我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你真的很可愛...原來,是想我想到發呆啊...呵呵」「......」耳根子熱了起來...我還是微微點點頭,他笑了笑。「有名字嗎?這段話?」「啊?!」這是我漫不經心時寫的欸...哪想得出來?啊!想到了...「契約...專屬契約...」「是嘛...?有你的風格呢...」消散的熱又回到耳根子...而且還擴散到臉頰。

「...?!」要說的話被硬生生的打了回去。因為他的唇...依依不捨地離開,他在我耳邊輕輕的、柔柔的說「你不只是我的全部,還是我的專屬契約...」又深吻了一次...是啊...你也是我的專屬契約啊...

-----------晴的廢話分隔線-----------

打完了嘿嘿~又一篇甜文誕生...是說差點給他悲下去XDD((眾:點文者要甜文欸... 晴:這不是甜文?

還有8篇...啊唷((撞牆    眾:替你默哀...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BL 蘭拓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