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狩屋

...霧野學長...我喜歡你啊...可是...你好像比較喜歡神童...對吧...「欸...?!怎麼總覺得今天特別安靜...好像少了誰的聲音...」天馬說著。欸欸欸...好像我平常很多話一樣...只是愛開玩笑而已嘛!好怪...這...該不會我在吃醋吧!不要啊~這樣好遜...今天一天,我都漫不經心的練球,不是被球絆倒,就是被球打到...唉唷!我中了什麼邪?等了好久,練習總算是結束了吧!

我到更衣室換好衣服,就閃電走人,因為不想看到你跟神童學長甜蜜的情景,不想遺失自己在你所製造的迷霧當中...突然眼前一片黑...當我醒來,已經躺在床上,柔和的早晨陽光從窗戶灑進來,額頭上還有冰冰的濕抹布。可是...這裡不像我的房間啊...?!「呃...唔...」我想使力起床,可是力氣卻像是被抽走般,讓我只能無力地躺在床上。

一開門,我看到不可置信的景象...霧野學長...?!難不成我在霧野學長他家?!「嗯?狩屋?你醒來啦!」「嗯?!霧野學長?!你怎麼在這裡...?」「這裡是我家啊!」這裡真的是你的家啊...「你身上傷也未免太多了吧?大概是昨天練習心不在焉的結果吧?不過你昨天怎麼啦?心飄到哪去啦?」哼...還不都因為你?

「怎麼?難不成吃醋?」你太準了吧...我沒說出來欸...「呵...別胡思亂想啦...我...我愛的是你...不是神童啦...」「...?!別開玩笑了,我狩屋正樹不是那麼肚量小的人,所以我會祝福你們,不要因為我發燒就這樣說好不好?」聽完這番連我都不相信是自己說出的話後,過來摸摸我的額頭。

「嗯...燒已經退啦!還是我幻聽?」欸欸欸?!這樣說很...「呵~好啦知道啦!我說實話啊...」「我...?!!」好柔軟...你的唇...他的生疏...我感覺地到...於是我溫和地將主導權奪過來...直到呼吸混濁,才不捨的離開你的唇,還故意遷出細細的銀絲。不將我把主導權奪去地事情放心上,他將我擁入懷,並跟我說「我愛你,所以,別離開我,別胡思亂想,別拋棄我...」「那你也一樣喔...別丟下我跑去找神童學長!」

他微微笑,輕點了頭,我放心的依偎在你的胸膛...假日的早晨...好幸福~

--------------------晴的廢話分隔線--------------------

阿呀呀~第一次嘗試打狩蘭...結果狩屋被打到崩壞...(狩:你欠打? 晴:抱歉嘛=3=

還有6篇~~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