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菲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絕對不是自願變壞的!告訴我!你不是自願的...」當我聽到阿爾法要離開我去黃金國的時候,我不敢置信的含著淚對他大喊。「...NO!我是自願為黃金國效忠」沒有一絲絲感情,怎麼會這樣?黃金國對你動了什麼手腳?這不是以前的阿爾法!!以前的阿爾法...在哪裡?想到這,今晚,我又哭了...因為我相信阿爾法不是壞人...我的信任...並沒有因為時間淡化,反而更加堅韌,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找我,我相信你的心裡一定牽掛著我!

因為你我,在還沒有黃金國介入之前,是一對戀人啊!一定要回來!我等你...拿出一條有菱形飾品的墜子,那是阿爾法在我12歲生日時送我的,看著墜子,就讓我想起你、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甜蜜、想起令我眷戀的溫度。你是我的唯一...求求你回來,求求你...不知何時,我閉上了雙眼,陷入了夢鄉...在夢境中,我看到阿爾法在受苦,他一直叫我的名字,一直叫我救救他啊!不...這是最可怕的噩夢...不要!我驚醒過來...冒著冷汗。

「啊啊...希望那個夢不要成真...拜託...」我喃喃自語,走出去,我呼吸新鮮空氣,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害怕不能再度見到你。我失去了我的父母,我的心不能再承受失去你的打擊!不要嚇我...快回到我身邊。那是第幾次為你流下淚水了呢?我也不知道了...我現在,只想靠在你的胸膛,感受你存在的滋味...「這麼早...也沒人會起來吧...」反正沒人知道我對阿爾法的思念和愛意就好。我可是要幫助雷門打敗黃金國,順便把阿爾法救出來的...如果讓他們知道我喜歡阿爾法,不就要被誤會了...

沒有你的日子...好苦,可是無法把你救出來的日子更苦!為什麼命運要如此折磨我們?為什麼...?明明昨夜才流過的淚,現在又潰堤了,在快要乾的淚痕上,又覆上了新的淚痕「我真的...只要你回來...阿爾法,我只要你回來...」「...!!」看到眼前的人,我嚇了一跳。「相信你...真的是對的!」笑了笑,他把我擁入懷,說:

「菲,對不起,我回來了...」

------------------晴的廢話分隔線------------------

YA~又打完了~不過這篇打爆久...因為太久沒寫悲文...(遭踹

不過不枉費我花這麼多時間在這篇文上啊ˊ_>ˋ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