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拓人

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就此永別...望著那空著的位子,我留下了淚...為什麼...明明說好要一直走下去的...你怎麼可以先走...怎麼可以丟下我?為什麼...快一年了...這星期天是你的忌日。明明答應過你會好好活下去,我卻遲遲忘不了你...不能留戀在過去的道理我當然懂...可是沒你的日子我真的過不下去...我只希望這是夢...一醒來,你就會在我身邊...這個星期天,你的忌日,儘管外面大雪紛飛,我還是依舊換上黑色的西裝並帶著你用最後力氣送我的項鍊前往你所在的墓園。

「蘭丸...我來看你了喔...」我撫摸著這...墓碑,對著它溫柔地說...又不爭氣的落下...我不要...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我不要...無力地跪了下來,原本已經落下的淚水徹底潰堤...想起一年前...我跟你賭氣,卻也因為這樣天人永隔...我趕到醫院,衝進加護病房。

「拓...拓人你來啦...」你還殘喘著...你那黯淡、渙散的水藍色,不斷告訴我這條垂危的生命隨時會在自己眼前凋零殆盡。我流下眼淚,代表愧疚的眼淚...如果...如果不是我...你就不會出這種意外。「蘭丸!不要死!我原諒你!我...我以後會好好聽你的話...所以你要活下來...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我求求你。」

我緊握著你那漸漸失去溫暖的手,我好懊悔...懊悔跟你鬧彆扭...蘭丸,我已經後悔了...所以...所以你一定要活下來,不要離我而去!伸手拿了一個小盒子要遞給我,你說「神童...這給你...」我打開盒子一看...是一條有音符飾品的項鍊,我戴上了它...「好適合你啊...」撫摸我的臉...好冰冷,你的手...突然,你的手離開我的臉...從機器傳來刺耳的聲音,醫生趕忙做緊急治療,但最後...你還是離開了我...跟著到太平間,等到醫生都走了。「蘭丸!!」我趴在床沿失控大喊你的名字。

「不要跟我開玩笑...這不好玩~起來...有沒有聽到我叫你起來?!」徹底崩潰...一幕幕跟你在一起的喜怒哀樂在我腦海中播放著。現在,我繼續撫摸著墓碑...完全感覺不到寒冷,因為對你念念不忘,麻痺了全身上下的神經...我真的愛你...我真的...愛你,閉上眼睛。我看到...看到我懷念的緋色身影...看到了我真心愛著的你,我上前擁抱,不會分離了...我們兩個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晴的廢話分隔線-------------------

嗚啊啊啊啊~超悲的悲文啊~(眾 : 哪有=口=

果然聽歌有助於情緒增長啊~

不過讓霧野掛點真得不可以啦!!(霧 : 對嘛!!沒叫我當個死人... 月晴 : 反正只有這篇啊~別計較~

俺要去補腦了...再不補腦不能寫下去啊啊!!(眾 : 沒那麼嚴重吧=ㄦ=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BL 蘭拓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