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蘭丸

真的沒事嗎?擔心地看著坐在板凳上面色憔悴的你...前幾天就看到你身體有微恙了,卻還是倔強的跟我說你沒事。今天是星期五...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拉你休息去...放學後,去更衣室卻找不到你...一個不好的預感從腦海閃過我跑遍班級教室...甚至頂樓,現在只剩一個地方...音樂教室。我馬上用最快的速度跑去音樂教室,果然看到倒在鋼琴鍵的你。

「神童!神童!」我心急的叫你,看你呼吸急促得喘著氣...我摸摸你的額頭。「呀!好燙啊...發高燒了...」果然不該相信你的倔強。我下意識趕緊把你抱回家。我拿起一盆冰水跟乾淨的布沾濕,輕輕的幫你把冷汗擦了擦。到了很晚,我摸了摸你的額頭「沒有之前那麼燙...可是還是有點燒啊...」我繼續不停換著你額頭上的布,你的喘息也變得平緩。不知不覺,我也睡著了。

「唔嗯...」我醒了過來,看你睡的正安穩也不忍吵起你,所以我躡手躡腳出去盥洗。突然想起,你從昨天病倒後就一直睡,都沒有進食,沒有體力,病怎麼會好...於是我動手做了一鍋粥。我聽到有人走過來的腳步聲,原來是神童...看到你搖搖晃晃的,然後突然又倒下去,我趕忙衝過去攙扶你「怎麼下床了?我陪你回去躺好吧~等等粥會送過去的~」「可是被你這樣照顧不好意思啊!」「你這樣的身體又能去哪呢?一定是你平常壓力太大又沒有好好休息才會發燒~回去好好兒躺著,不然這樣病不會好的...我不希望你並得太嚴重,我會心疼...」我...我在說什麼啊...明明當初約束自己不要因為自己的感情束縛他的。

「好啦~我聽你的」我攙他上床休息,接著趕忙趕到廚房把煮粥的火關起來,並把一些青菜等等的食材川燙了一下並淋上一些醬油端到房裡去。「神童?我進來了唷~」我走進去坐在床沿,特意幫他把粥吹涼。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又睡著了,等我醒來已經9、10點多了吧。

「霧野...謝謝你這樣照顧我...」「朋友嘛~有什麼好客氣的?」朋友...只是朋友...不想要再加壓力在你身上了...所以我這樣說。「...只是...朋友?是嗎?」你的眼神黯淡了下來,我趕忙坐到你旁邊。

「怎麼了嗎?」「我跨越了...跨越了那條你成為朋友的那條界線...我喜歡你...蘭丸...我喜歡你...」聽到這告白...我親吻了你的薄唇,並加深了吻。你的主動我嚇到了...直到氧氣不夠,我才帶著水絲依依不捨離開你。「笨蛋...我也是啊...」把你擁入懷,緊緊的抱著...我絕對不會...不會再放開,放開甜蜜的負擔。

--------------------晴的廢話分隔線--------------------

這篇文意不明XD文型態也不知道該屬哪個XDD(遭踹

明天是情人節捏~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ˊ_>ˋ

不過我快樂不起來就是了...要抵擋閃光攻擊啊啊~

這下不是只帶10墨鏡就能了結的了ˊ ˋ(眾 : 明天天氣 : 閃光多多~閃死你~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BL 蘭拓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