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 : 天馬

雨淋濕我...雨跟淚...這時又有什麼差別...?自從你去了義大利...能陪我的...只有下雨的日子。你的優越、你的光芒...碰不得...好刺眼。「一年...真的嗎?一年後...你一定要回來!」明明是明天是聖誕節...卻要遭受跟你分離的日子...京介...「嗯!我答應你!一年...我一年後一定回來~」你捧著我的臉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嗯!那我等你...」可是...好不容易撐了一年...等你好久...我卻遲遲沒看見我最愛的你。等了兩年、三年、四年...我沒看到你啊...我沒看到那我想念的你...到哪裡去了...該不會...另結新歡了?!所以忘了我們的約定嗎...京介...今年...我依舊等著...當我打開電視...什麼...山難?!失蹤人口名單劍城京介?!什麼...?!別跟我開這懂玩笑...等你等了這麼久...你是失蹤人口?!

又過了幾天...你依舊在那名單上...我霎時關掉電視...今年也沒希望了嗎...淋了雨...我不在乎...因為我不想再等了。應該說...我已經失去等你的希望了...我要放下你、放下對你的感情、放下...對你的一切。一個月、兩個月...時間流逝,我卻麻木不仁。下雪了...明天...是聖誕節...不只是天父的生日...現在想想...不論是告白、第一次、離別或是失去...都在這個節日...應該要感慨嗎?

可是我感慨不出來...因為心隨你而去...留下的...只有行屍走肉的軀殼。淚濕了雙眼...閉上,到夢裡尋找你。隔天...一成不變哪...直到晚上,我穿著大衣出門...不是說要忘了你嗎...不是說要放下一切的希望嗎...不是...要放下你的一切嗎...我卻還跟往年一樣蠢的以為你會出現...出現在你我當初約定的地方。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果然...今年你又違約,轉身要走...卻被一股力量拉走...被鎖在懷裡...好溫暖...好熟悉的氣息...是你嗎...失意的雙眼跟你相對...真的...等了五年...你回來了!我沒做夢...「天馬...對不起...我回來了...」你成熟、有磁性、溫柔的嗓音依舊沒變...

「你不是失蹤了嗎?我以為你死了...我等了五年...準備要放棄了...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停的違約?!為什麼...」我大哭了起來...任憑淚水浸濕你胸口...你只是把我鎖得更緊「對不起對不起...因為無法推拖教練請求...又發生山難...所以我一直違約...」「不要再說了...回來就好...現在的我...看到你就很滿足了!」主動腹上他的唇...兩行源於思念的淚...下雪了...在這充滿回憶的聖誕節...在你的懷裡...京介...別再離開我... I love you...

--------------------晴的廢話分隔線--------------------

啊啊啊啊啊~~~情人節到了!!

我還沒多準備墨鏡就有人跟我狂放閃了QwQ

救救我啊OAQ

敬請期待下篇啦><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