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天馬

「...薩魯...」我...我在想什麼...他跟我有血緣關係...怎麼...我怎麼對他有非分之想...?!跟他在一起不會有未來的...活不過20歲,需要時時刻刻活在你隨時會消失的恐懼...我...我做不來呀...而且是亂倫...他是我的孫子啊...「天馬!天馬!!」我回過神後只看到白白的天花板...這裡不是保健室嗎...我怎麼會在這裡...「唔...嗯...我...我怎麼會在這裡啊?」我醒了過來,看到太陽跟其他人擔心的看著我...

「天馬君?你不記得了?你被球打中後腦勺,結果就昏倒啦!我們趕緊把你送到這。」太陽說。「是嗎...抱歉害你們擔心了...」道歉,卻心不在焉,看到你的瞬間,把我的心帶走。你在哪?我想見你...帶走我的心的...孫子...還是愛人?模糊不清,跨越了這界線,還有多少機率能回到從前的平靜?放手吧...放手去愛你。

你雖是我的孫子...但我是以愛情的形式愛你...不是親情,更不會是友情。知道自己的自私...但我卻無從選擇。晚上,我漫無目的的在外面遊走著。「嗯...那個人...不是天馬嗎?天馬~」這嗓音...好熟悉、好溫暖...是你...讓我跨越禁忌的你...「薩魯?你怎麼會在這裡?」你只說你出來走走,然後遇到我...接著我被你帶到一條暗巷的深處,還沒反應過來,我就不能講話...當我反應過來,原來是你與我的貼合。理智被斬斷,我敬請的享受你的溫柔你的軟,缺氧的抗議讓我們離開對方。

那水絲引誘我們繼續,你也像著了魔似的對我進行侵略,你啃食著胸前的紅點,而我不聽使喚的發出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嬌吟。你馬上褪下褲頭...拿出了一罐...潤滑液?你倒了大量的量後便攻進後穴...趕覺得到內壁正把你吞噬,我的腰迎合著你,想要...想要更多的感覺。突如其來的空虛感...原來這麼難耐...完全放下了理智...「薩...薩魯...我要...我要你...」你一笑說「我愛你...」你馬上把偌大挺入

「唔哼—」一瞬間,如電流般的酥麻快感瞬間遍佈全身,不放過所有的神經,快感啃食著...「嗯...哈啊...哼呃...」嬌膩無比的吟跟體內淫靡的水聲,讓我們的情緒是更為的亢奮...氣息愈來愈粗重,快感也占滿了大腦..還有什麼事比結合更叫人興奮的?「哈啊...天...天馬...要去了...唔...」滾燙的射入直腸。又吻了一次...「我也愛你...」我不在乎什麼時候失去你了...不在乎,只要現在,只要擁有現在的記憶,我就不怕失去你...因為我愛你...

愛這樣完美、獨一無二的你。

--------------------晴的廢話分隔線--------------------

說實在的這篇打超快的XD

看來我真的愈來愈腐了OwQ

這下悲劇...不過我原本就腐...繼續腐也沒差啊XD

(眾 : 你打這種文打上癮了? 月晴 : 差不多XD

還得為H文去補腦AwA(眾 : 只是去睡覺打這表情幹嘛啊...色色的... 月晴 : 我本來就色AwA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