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廣

「我愛你龍二...」輕撫著你抹茶色的髮絲,我在你耳邊呢喃著。「我也愛你,廣...」深吻...何等的甜?那是一個月前了吧...今年就可以回復跟以前一樣的甜蜜了...龍二...對吧?輕撫著病床上的你...怎麼知道只是一場車禍...一幕幕甜蜜能夠散成一地...腦部重創...植物人...車禍...記憶混亂著...緊握著你的手。

「嗯...廣...?」你眼睛緩緩睜開...一個月...你昏迷了那麼久...總算醒了...緊緊抱著你,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你輕輕的回抱...我第一次感覺生命的溫度、生命的蔓延。幾天後,你出院了。我們比平常要更甜蜜...就這樣過了十年...我該繼承的公司繼承了,儘管公事繁忙,卻沒有讓我倆的甜蜜減少...因為讓你變成秘書,這樣...不也更多時間在一塊兒了?今天總算是忙完了...還有第五院事情要忙的最近實在是消耗了不少體力哪...回到家,我們兩個都累倒了...我卻不忘摟著你的腰。

「龍二...今天辛苦你了喔...」一樣溫柔一樣低沉,卻不知道讓你對我撒嬌好幾遍...「也沒有啦...只要能跟廣在一起...我什麼事都會做!即使要把靈魂出賣給惡魔...我都願意。」我一壓眉,把他鎖進懷裡,說。「不許說這種話...況且再怎麼說...可愛的龍二都只適合天堂...永遠不會適合地獄也不會適合當惡魔~」伸手輕勾你的下顎,你的錯愕對上我...你逃開,十年來你還是不習慣...不習慣進距離與我四眼相對...

「討...討厭啦...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啦...」你的臉上浮現的紅暈...讓你更可愛呢...我的龍二...吻了下去...我最喜歡...這樣害羞的你...只是柔柔的吻,侵入你,輕輕的纏繞,愛你哪...龍二...最甜的,不是糖果,而是能得到你的愛...喜歡你...

不要離開我,好嗎?

-------------------晴的廢話分隔線-------------------

啊呀啊呀~這篇100%手殘作品...(遭踹

不過能趕出來算我厲害了欸OwQ

這篇原本要打微虐的...我卻突然忘記什麼是虐==(遭毆

怪我無能吧~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