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天馬

時而寒風颳來的今天,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京介?手中拿著精緻的盒子,裡面放著自己親手做的愛心,即將滿溢的心意,只想快點把他送到你的手上。看著一個個被婉拒的女孩哭喪著臉離開,我卻不擔心會遭到相同的對待,因為你真正愛的...只有我一個。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收下它。

「京~介~猜猜我是誰~」「天馬...別再玩這種老把戲了...」你沒好氣的跟我說。「你難道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當然知道啊...有那麼多巧克力的提醒,我哪可能忘記?」你白了我一眼。我拆了一個巧克力含在嘴裡,親暱的喊著你的名字。「京介~」「又要做...唔...?!」當你回頭時,我吻下你,巧克力的甜膩、香醇頓時在嘴中擴散開來。

可是真正甜的...不是嘴中的巧克力,而是心頭正湧現出來的那滿滿對你的愛意。二氧化碳促使我們分離。「你...你做什麼啦!!」逐漸從那白皙的雙頰中心擴散的粉紅,讓你更可愛呢...一把擁入懷。「情人節快樂哪...京介~」撫著你那靛色柔軟又帶點香氣的髮絲。對這個動作給到訝異,卻也很快反應過來。

愛著你的心是確切的...一個個舉動也都來自愛著你的勇氣。「吶...京介...要不要再來一次...?」「還要啊...我不要。」一口馬上回絕,明明很想要啊...口是心非...可是這也很可愛啊!「好吧...既然京介不要...那就算了。」轉身要走了,卻被一股力量拉進懷裡。襲捲上柔軟,多了甜膩,多了慾望。呵...真可愛...侵入,那濃郁的甜膩更是直撲而來。

「京介的主動...是給我的回禮嗎?還是...那是個誘惑?」一臉玩味的看著你。「...才...才不是呢!!別亂說...誰...誰想誘惑你了?」勾起你的下顎,我說。「除了你....還有誰呢?」「你...你少做白日夢了!」「算了...回去再好好"調教"你吧~」說完,我便離開現場。還聽的到京介的大吼,想到他現在可能面紅耳赤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哪~~

------------------晴的廢話分隔線------------------

等等等等XD我把天馬打的太崩了XDD

該死的貓叫聲太萌了...所以害我打崩了w(別推卸責任

還差點打成H XDD

我中H毒太深了ˊHˋ...

總而言之這篇是打完了w

敬請期待下篇w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