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始注意一個人,情緒漸漸開始被他的小事情或情緒牽動,天空被他占據,或許,那就是你戀愛的時候,切記,愛上,沒有理由。

視角 : 蘭丸

什麼是愛情...?我不懂...是對於狩屋之間的感情?還是對神童之間的感情?懊惱著,被夾在兩者中間的我,每天被逼迫面對的是兩個人為了我而大吵一架的局面。所以我就更不懂了...愛,到底是什麼樣的情緒?有什麼理由讓我們彼此互相有感情?甚至可以為了一個人連自己的命都不要,我真的不懂了....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今天,我仍舊看到狩屋跟神童為了我而大吵一架的局勢,說實在的...習慣就好,連自己的對友們都習慣了,身為"獎品"的我,有什麼理由不習慣?怎麼勸都勸不聽,那還不如讓他們吵個夠,這樣,是最簡單的方式了。

「我說,神童學長,你這樣黏著霧野學長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都不用練球嗎?」「我就是要蘭丸陪我練啦!狩屋你這樣才不要臉哩,成天跟我搶霧野!」欸欸欸!兩位...我不屬於你們任何人的吧?「不然這樣好了!既然我們三個都在這,我們就直接問霧野學長,你喜歡我們兩個其中哪一位?」「嗯?我?」「對啊!霧野你到你喜歡我們其中的哪一位?」「我...」看他們期待的表情就知道這個霧題我絕對推不掉...可是我怎麼會知道?知道我真正的情感屬於誰?我不知道......原來愛是這麼需要私有的東西嗎?原來愛是會讓人困擾的情緒嗎?當我深思一番,答案也逐漸明朗,但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愛?愛是什麼樣的情緒?什麼理由讓我們對彼此產生好感...?我還是不懂...

「我...我喜歡的,是狩屋,我確定,我喜歡他...」隨即,狩屋你高興的抱住我...而神童你只是拖著沮喪離開。放學,我第一次跟狩屋走回家,你跟我說了好多你班上的趣事,逗的我也跟著開懷大笑。「蘭丸...」「嗯?」說也奇怪...我竟然不討厭出了神童以外的人叫我的名字...突然,一陣柔軟席捲上來,唇與唇接觸的感覺好不可思議,有種甜甜的感覺在內心化開來,好溫暖...隨即,連一句話都沒說,你就衝向了盡頭。

佇立在原地的我,找到了答案,原本我不了解的問題,在那穩之後,都得到了解答:「愛,沒有形式,沒有所謂的定義和絕對;愛,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會讓人懊惱,卻又會帶來快樂的情緒;愛,是沒有理由的,愛上就是愛上,沒有所謂的藉口,也沒有藉口所能介入的空間;愛,能夠讓人奮不顧身,即使犧牲生命,也只為了跟自己的所愛一起。」

FIN

---------------------------晴的廢話分隔線---------------------------

這篇狩屋有種像小貓般怯生生害羞的感覺欸XD話說醬子就寫崩了OwQ(眾 : 對啊~人家明明是虐文主角好對象說!! 晴 : ...我深信狩屋的內心是細膩的!! 眾 : 怎麼有怪怪背景...? 晴 : 那是道具www

好啦XD話說自己也貓化了啦~一直在班上喵來喵去

還有人拿尺當木天蓼逗我XD結果我自認變班貓 連咱們口愛的班狗都出現了XDD

總說一句話 : 我是貓妖~情人節快樂XD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