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天馬

外邊的天空,永遠是那無止境的藍,一片片雪白優游自在的飄浮著。淡淡的陽光照了進來,這一切是多麼平靜,看著你那熟睡的臉龐,你明明如此真實,為什麼...我卻覺得你隨時會離我而去一般...如此的平靜、如此的安詳,難不成都只是一場虛假、只能長存在記憶中的夢?撫著你的睡顏,一想起這都可能只是夢,只要一跨越那界線,就再也見不到修,我就好害怕好害怕...突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清醒的你的手輕輕覆蓋我的手。

「在想什麼?為何如此的擔憂?眼角...都滲出了淚。」你心疼的輕撫我的眼角,這動作,好溫柔,這樣的你...不會消失的!我要相信你!「沒什麼...只是我害怕你會突然消失,像夢一樣,只能在我的記憶中常存...吶...修...你不會這樣離我而去...對吧?」用身體感受著你的溫度,只想確定你在我身邊,你的心跳跟你的溫度。我只想要確定你的存在性。「不會的,再怎麼樣,我都不會離開你的!我發誓,我不會,因為,你是我最愛最愛的人,再怎麼樣,我不會離開你...」擁抱著我,不想失去,這溫暖。

直到有一天...我看不到你了,你去哪裡?為什麼不說一聲就走?為什麼?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為什麼要不告而別?還是我的隱憂最終還是成真了?跑過與你最初邂逅的森林,跑過與你一起訓練過的瀑布旁,明明一切都這麼真實...「修!修!你到底在哪裡?修!」我急的眼淚都跑了出來。最終,拖著疲累回到居所,卻仍一無所獲。「修?!你跑到哪去了?」我衝上前抱住你,不要再離開我了...求你了...「抱歉,我去散個步而已...」「騙人!哪是散步?你去哪裡了?」每一次,每一次,你無聲無息的離開我,回來又跟我說是散步,這次我才不信這套...

「天馬...」俯身,你吻了我,好溫柔,又帶點不捨...修...修你為什麼?突然,那柔軟不見了,伴隨著你逐漸消失的體溫跟心跳。「修!!」原來...是夢...「怎麼?做惡夢了嗎?」你的溫柔,還在,你的聲音,還在,你的一切,都還在...我緊緊抱住你。「不要離開我!修...只要你答應我這件事!!我真的好害怕,真的好害怕你從我的身邊消失!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我不會的,你相信我,我絕對不會丟下你,消失不見的...因為我最喜歡的是你啊!所以我不會消失的,我會永遠陪著天馬。」

緊緊的擁抱著,我真的...能相信你吧?修...我心中最與眾不同的你。

FIN

晴的廢話區w

修天這好像是我第一篇打哪~好像還蠻成功的owo...

不管是不是第一次打 這篇很順就對了(汗

敬請期待下一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