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綠川

明白...內心世界...這是多麼重要的事?但相對的,也很困難,更何況是你了...基山廣...,你是我當年在育幼院的第一個朋友。微風徐徐,你在球場上瀟灑的帥氣,讓許多女孩子為你著迷。而我,或許是對你動心的那個唯一的男生吧?「流星之刃V2!」帥氣的,你又進了一球,所有女生癡狂的大喊,你往往無視那些女孩對你的癡狂,終究只對我露出那燦爛無比的笑容。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就在那大樹下的蔭沉沉睡去。

「嗯...嗯?我不是在室外嗎?什麼時候到房間來了?」我撐起身子,瀏覽周遭事物。直到看到那張合照,我懂了,這裡是你的房間。那你人呢?怎麼不見了?你只是把我抱回來?那也讓我在自己的房間就好啦!為什麼要專程把我抱過來?「嗯?龍二?你醒啦?」「謝謝你把我抱回來...」把臉埋進被窩,企圖掩藏那紅暈。「怎麼了?你的眼神看起來好迷茫...有什麼心事嗎?」你緩緩走來床沿坐下,看著我,你不禁溫柔的說道。

「沒事啦~我哪有什麼心事?只要跟廣在一起,我就不會有心事!」抬起頭,我一派輕鬆的說著,你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我摸不透呢...?正當我迷茫,柔軟打斷思維,你的吻...是多麼溫柔...離開,我卻還迷戀著。「你騙人...你到底在想什麼?從沒看過你那麼迷茫的樣子...還是你不愛我了?要離開我了...?」你的眼神帶著擔憂,跟我想的一樣呢...「不...我只是因為不明白你的內心世界所以感到焦躁...我還愛你,所以我害怕我拖累你,我認為只要了解你的內心世界,我就可以更了解你,幫你分擔一些壓力、一些心事,我不想要你獨自一人承受壓力,這樣...我好心疼...」我緊緊的抱住你,我真的不想當你的拖油瓶...真的不想...

「笨蛋...我跟你想的是一樣的...一樣害怕你離開我,一樣愛著對方,我們對彼此的想法都是一樣的...並不是不一樣啊...龍二...你多心了,我不會蠻你事情的。」「那你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喔!!不能不說...」我終究還是放不下心。「那是當然...你放心好了。」溫度隨著衣物傳遞著...我總算明白你的內心世界了...並沒有我想的那麼複雜,而是出乎意料的單純。

FIN~

晴的廢話區w

唉呀唉呀還有一堆要趕啦><

早知道就不出這餿主意了...害我要忙到通霄了...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