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拓人

愛是什麼顏色?望著窗外蔚藍的蒼穹,沉默無語,一片片的雪白優游著,一切的一切,顏色是如此的單純、如此的鮮明。那我呢?內心的顏色是否也如此單純?如此鮮明?模糊不清。漫不經心,因為過的太幸福,所以害怕這一切都會變成掩蓋一切的黑?憂心,因為怕黑來的太快、掩蓋的太過於突然?迷路在岔路中...在那天看到紙的白不再之後。

「拓人...你沒事吧?怎麼最近都心不在焉的,還好嗎?」從後面傳來的溫度,我好害怕也被那那貪婪的黑淹沒。「蘭丸...你不會離開我吧...」小手輕輕覆蓋在你的大手,心,早已被你的溫柔跟害怕你消失的煩惱暈染,暈染成什麼顏色?除了模糊還是模糊...

「我不會離開你的...你放心吧~你覺得現在太幸福,所以害怕我消失...對吧?你在想什麼我怎麼可能不知道?」「蘭丸...我相信你不會離開的...我想...那是我多心吧...」真的是多心...吧?蘭丸...「?!拓人?你怎麼了...?拓人!!」你的聲音愈來愈遠...黑色,掩蓋了我的意識...是貪婪的黑要來沒收我的幸福嗎...突然,眼前一片柔和的白,吞噬了貪婪,吞噬了黑。一幕幕,跟你相處的記憶放映著,為什麼...我不相信你呢?

明明有這麼多快樂的回憶...我不用害怕黑的貪婪啊!因為有很多的顏色充斥在我的內心,愛...它到底是什麼顏色...我只看到幸福、滿足、甜蜜的顏色...我就是沒看到,沒看到愛的顏色。看著曾經的回憶、想起從前天真的話語,我懂了,愛...是無色的,因為愛會帶來附加的顏色,而這些顏色會填滿這所謂的無色,...白,漸漸離我而去,取而代之的,是你焦慮的聲音...「拓人!別嚇我...」模糊的你,淚眼汪汪看著我。

「蘭丸...」「拓人?!太好了!!你醒了!!」你緊緊抱著我,我不知道怎麼了,我只知道我現在在學校的保健室,只有我跟蘭丸,就我們兩個。「你突然昏了過去我差點被你嚇死...太累了嗎?需不需要休息一下?我在這陪你你睡一下再走吧?」好溫柔...好暖和...這是專屬於你的口吻,足夠讓我放心依賴你的口吻...

「不用了啦!我已經可以回去了!」「是嗎...?那我陪你回去好了...免得你又昏倒在路邊...」「嗯!」走在餘暉照耀的路上,我現在的心,是鮮明、單純的橘黃色,夕陽溫柔照耀大地的那顏色。

FIN~

晴的廢話區w

這篇是趕稿part2XD

再不趕稿真的會越積越多了XD

本來想說要拖稿的哈哈~~(還笑得出來喔?快準備打下篇啦!

好了啦QwQ別催了><

我知道我今天還要趕2篇~3篇OK?

好嚕~不多聊了...不然又要被催了ˋˇˊ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BL 蘭拓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