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拓人

我在球場上,擔任著進攻的位置,而你,則是在後面守護著我。如此微妙的平衡,都會在私下失衡。因為需要被守護的...是你,我最愛的你...「拓人~今天可以去你家嗎?我有些功課不懂欸...」「嗯!好啊~那就一起走吧~」藉著手心,我們互相傳遞著溫度,愛的溫度...回到家,我們放下書包做著功課。

「拓人...我這邊有點不會欸...」「嗯?這裡?這裡其實你不用想的太複雜,只要像這樣把X=3代入,就可以把答案求出來啦~簡不簡單?」「哇~好簡單喔~一定是拓人教的好~不然老師在說我都不懂...還是我太笨...」「哪有?蘭丸很聰明!那只是因為我數理方面好罷了~你的社會跟國文我就連比都比不上啊!別這樣自暴自棄嘛...加油點就能看到進步~」這樣天真的童言童語跟稚嫩,是別人聽不到、看不到的,因為我們習慣戴著名為堅強的面具,稚嫩,在其他人眼裡早就已經不留痕跡。

「嗯!!那拓人也要加油!!一起進步~」「嗯!!那我就彈首鋼琴做為我跟你約定的曲子。」「嗯~」走到鋼琴房,我坐了下來,彈奏著幾年前,我們親手一起作的曲子。節拍緩慢,溫柔,帶著抒情,因為是用喜歡彼此的心情下去做的,沒有雜音,只有跟你約定跟愛你的心意...這樣,讓這首曲子又更顯得清爽,更顯的重要性。

彈奏完畢,你卻還沉浸在旋律。仰頭,吻你,這吻突如其來,你卻能很快的進入狀況。

「蘭丸...我的契約就交給你了...幫我保管,你願意吧?」「我當然願意,那我的契約跟你交換唷~」再來的吻,代表著完成交換...不需要活在你隨時會消失的陰影裡,因為那是以前我對你的那份不信任,現在我信任你,所以不活在那份害怕中。因為愛你的那份心,永遠會是堅定的,永遠永遠...

晴的廢話區w

這篇拖太久了啦><

完全犯規w(誰跟你犯規?

我要繼續趕稿了說...掰掰~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BL 蘭拓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