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幕僚時空 : 京介 正常時空 : 天馬(這天京?

幕僚時空 : 總覺得有些自私...拿走了你的力量就走...現在的時空,已經恢復了和平,這也代表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嗎?總司...明明約好會再跟你見面的...我很抱歉,但現在...可能不行了吧?自從見到你的第一面吧?跟開始是因為在你身上尋找到了哥哥的身影,所以開始注意你...直到你告白,我才恍然發現我愛上你了,知道不行,卻還是...「京介?京介?你還好吧?怎麼睡在這?」這個溫柔的聲音,是你嗎?總司?我好想你...可是為什麼?我不是應該在我的時代嗎?為什麼會?不管了...只要能見到你,我什麼都不管了...

正常時空 : 「劍城?!劍城!!」緊張的叫著你的名字,愛著的人,明明還沒告白卻發生這可怕的意外...是想不開?還是他殺?可是劍城也不像是會跟人結怨的人啊!!為什麼?身受重傷的你,一定要活下來,一定要...看著你進入手術房,我祈禱著...

幕僚時空 : 「總司...?這裡是幕僚?」「你真的赴約了...我好想你...」你抱住我,多麼真實,這不是做夢,我是真的穿越時空跟你相見了~「我也很想你...我赴約了,總司...」回抱,溫度,傳遞著,我也漸漸的...淡忘了原本時空的事,留下的,只有跟你的情意罷了。「京介...你什麼時候要走?你總要回到自己的空間對吧?」你的雙眸黯淡了下來。害怕我再度離開,你的不安,我懂...「不會再離開了,我要永遠留在這。」「真的嗎?不要騙我喔!」你的突兀,真可愛呢...「嗯!我會淡忘在那邊的一切,跟你在這裡,編織屬於我們全新的回憶,寫下歷史的一頁。」唇貼唇,這是我跟你的約定,我不會背叛你的...因為回不去了,因為愛你的那份心讓我回不去啊...總司...

正常時空 : 手術室的燈暗了下來,手術結束,醫生走了出來...「醫生!!劍城他現在的狀況如何?」我著急的問,而醫生卻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劍城同學的傷勢太嚴重,已經救不回來了...我們會把他轉到一般病房,他的心跳跟血壓也不穩定,已經分身乏術了,我們感到遺憾...快去吧!剩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了...」聽完醫生這樣說,我奔去你的病房,看到你躺在床上,儀器上顯示的數據可不樂觀。「劍城...為什麼...為什麼你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為什麼...我愛你啊...醒過來...」絕望,佈滿病房。

幕僚時空 : 誰在叫我?為何如此悲傷?那聲音聽起來遙遠,但是清晰...叫我醒過來?我怎麼了?我在這跟總司過的很幸福啊!「京介怎麼了?怎麼心不在焉的呢?」你憂心的看著我,大概是我幻聽吧?怎麼可能會從另一個時空傳來聲音?我太累了吧?「沒事,只是稍微分心了一下而已...」「京介怎麼可以分心?不行啦!!要懲罰!」還沒反應,嘴就被堵住,被你的吻。「為了懲罰京介,我要你陪我到永遠!!」「我會的...」你的稚嫩,只有我才看得到啊...那聲音不再響起,現在,唯一留在我記憶的,除了對總司的愛意,就只剩那不知名的聲音...總有一天,那聲音我也會淡忘掉,為什麼?我不知道...

正常時空 : 「嗶——」天人永隔了嗎?不要跟我開玩笑...京介!!不要!!代表死亡的聲音,好刺耳...可是你那毫無血色的臉上,卻掛著滿足的笑,為什麼?你夢到什麼?京介...如果有來世...我能跟你永遠在一起嗎?

晴的廢話區w

好啦我承認...這篇真的很爛...還有微天京這東東的出現...(掩面

是說幾乎不照訂單走啊啊!!要打我的請便吧QAQ

應該說甜悲界線清楚嗎...幕僚時空清楚甜文 正常時空清楚悲文醬w(還敢說?

而且架空架很大說ˊˋ(你每次都嘛架空= =

好啦~今天進度趕完了w我要去玩逗貓棒了W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