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士狼

每天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但這十年,我的心卻貪婪的,還想著亞風爐,你那年的傻、那火熱的告白,我雖婉拒,這幾年來,我心卻惦記著。即使交給時間的河流淡忘,惦記,仍就是惦記,卻因為那特殊的存在—雪村豹牙,讓我離奇的不再那麼掛記。是因為尋找到了敦也的身影?還是因為其他的因素...我也矛盾的摸不透...

「吹雪學長?吹雪學長!!」「...嗯?雪村同學?怎麼了?遇到瓶頸了?」「才不是...是因為你心不在焉的,看起來好像有心事...所以...」「現在沒事了,繼續...」「我不相信!吹雪學長明明每天都心不在焉!每一天,就為了他傷心?音誤他不在所以感到寂寞?有沒有想過...我能取代他...我有這個力量你可以幫助你忘了他...你有沒有想過我可以?.......對不起...我只是不想看到學長這樣傷心,所以我才口不擇言...對不起...」抱著我的你...我要好好感謝...

「不...我想過,但你不能取代他...對我而言,他是個獨一無二的存在...但比他更特殊的你,在我內心占有一席之地的你,能幫我淡忘他...我很愛你,以前,都是你在為我擔心,默默守護我,現在,換我守護你...好嗎?」彼此傳遞體溫,你未搭話,那我就當你默許了喔...在我們的關係間,愛與被愛,守護與被守護,那個「被」的位置,永遠不會屬於曾經迷茫於你跟他之間的我,而是屬於你,屬於一直默默愛著我,默默守護我的你...

我倆臉上掛的燦爛,因為你專一的愛,我的看透,和...我們倆之間不再曖昧不清的愛。你...不能取代他,但你可以幫我淡忘他。白,紛飛著,外表雖冷,但內心卻因你我的愛而暖。

亞風爐,謝謝你的告白,謝謝你讓我脫離完美所布置的陷阱;豹牙,謝謝你一直相信我,並幫助我淡忘他,謝謝你們兩個。

晴的廢話區w

是說這篇頗短的XD(遭毆

而且大部分有充版面的感覺...要打我的來吧wwww(欸

是說我在趕稿中...卻好死不死有人叫我幫他解數學QAQ

這下明天要更趕了=="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