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綠川

每一天,每一刻,我都很害怕跟基山獨處...剛開始追我到剛剛在一起的時候,那段時光說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可是好景不常,在那之後到現在,他的本性我才清清楚楚的看透。他根本不是浪漫溫柔派,而是虐待變態狂!有一次,把我帶去他房間,就為了要我穿女僕裝讓他拍照,還做了那種事,害我隔天腰痛的要死...還有一次,他竟然把我強行綁到房間,用鞭子打我,電線電我,甚至還用火燙我...讓我進了醫院後,三個月後才出來。

今天,基山約我到他房間...又會被虐...我才不要!!可是又沒人能救我,住進醫院的時候就跟他們說是基山做的好事了...可是看到基山關心我的樣子,他們都紛紛說不可能,這讓我感到非常的無奈...「基山,又有什麼事?」想快點結束這一切的噩耗啊~看他轉身拿出女僕裝...今天是變態屬性?而且是單單穿上,裡面什麼都沒穿。等等...眼前怎麼一片黑暗?我被蓋布袋喔...啊!痛!畫破風的聲音,是鞭子?!!

可能覺得這樣無聊吧...你把不帶拿下,把我的手腳綁了起來,竟然還把我的嘴巴封住...啪!每當鞭子落在身上,一道道血痕就出現,甚至也些是深可見骨的。「接著...哼哼~」什麼?鹽水?!啊!!更加鮮明了,那些痛楚...然後是電,接著又是火的...我造了什麼孽?昏了過去,直到醒來,我又在醫院了...我再度試著努力跟大家說這件事都是基山做的,可是他們認為我的精神狀況出了問題!一想到出院後又要執行這樣的惡性循環,好絕望,於是我從高樓落下。

我寫的遺書內,給的都是祝福的話語,唯獨基山...「我恨你!!!」我寫給基山的遺言,所有人當然都盲目的不解...我該說的都說了,這樣,身在天之靈的我又能如何是好?直到那些女僕裝相片跟虐待錄影帶曝光,基山的一切罪行才得以繩之以法。而我,則是得到了我應有的安息。

晴的廢話區w

這大概是說寫過一篇最虐的文了/w\

是說我本來就不是寫虐文的料說w

好啦w朝完成今天的稿邁進!!

敬請期待下篇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