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士狼

強力的前鋒,如盾的後衛,曾經,是那麼完美,那麼令人稱羨的組合...是上天眼紅?所以將你帶走嗎...?而那曾經完整的完美,現在只剩下另一半。敦也...好想你,也好想過往我們在一起踢球的時光,那時真的好快樂喔...敦也...原來重要的人死了,是這麼的令人傷心嗎?原來死...是與你有關的東西都跟著軀殼埋葬,就是跟你永別...那承諾呢?也跟著你的軀殼埋葬了嗎?我們要一起追求完美的承諾...也一切的不見了嗎?敦也!!

不想面對...面對你永遠離開我的事實...什麼都消失了...這才是死的定義嗎?過了這麼久...連記憶都要離我而去了嗎...我不要!!所以...我喪心病狂的追求渺茫的完美,這條路,讓我盲目、執迷不悟,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不忘記當年的快樂跟承諾,我必須完成...「完美...勝於足球?」誰...擁有這個嗓音...敦也...是你嗎?我有沒有聽錯...?

「當初一起變成完美的承諾不是因為我們愛足球才訂下的嗎?難道...你不再愛足球了嗎?」為什麼...這樣說...「因為你不在了...你永遠離開了我,所有關於你的人事物,甚至在我內心的記憶都開始消失了...為了不讓記憶消失,所以我選擇完成承諾,這樣,即使你永遠離開我...我也還是能夠記得你啊...」「死...真的如你所說的等於永別?你有沒有想過,我一直在你身邊...我的靈,一直一直在你的身邊默默守護你呢?哥...別再執迷不悟了...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的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完美,往往只出現在當大家同在一個團隊,而且都樂於奉獻力量時才會降臨,光憑一個單槍匹馬,沒辦法登上完美的峰頂...現在,有支需要你的隊伍,加入他們,跟他們一起變的完美,這樣,就可以完成你我的承諾。」

抱著我,那溫暖卻不來自你的體溫,而是來自你的愛意...睜開雙眼...原來這一切都是夢,你所說的,我會照著做,而你說的那將降臨的完美,將會是我們再度重逢的橋樑對吧?原來有時候,死,不等於永別,而是考驗一個人有多少能耐承受孤獨,承受重要的人不在的痛苦。

晴的廢話區w

這篇是說跟手稿差的有些大了owo...

因為後來看才發現跟訂單有點偏離了/w\

所以...敬請期待下篇♭(帶的太隨便了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