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虎丸

以前的崇拜,何時變了調?我不知道...崇拜到愛,理論上應該說的通,只是已經非常勉強了。可是...偏偏是同性戀...這點就完全沒有可以通過的理由可言了吧?不安和害怕,充斥著內心,對你的愛慕卻已經快要壓抑不住了啊...豪炎寺學長...你知道嗎?「虎丸?虎丸!!」「嗯?!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冬花憂心的叫著我,我回了神,卻也只是敷衍的問了一下。「還好嗎?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你一直發著呆呢!」「啊...是喔...現...現在沒事了啦~~」「有事或是身體不舒服要說喔!不然到時候少了一份力量也不好~」

「嗯!」表面上答應...但這種事怎麼說?我是同性戀的事情...傳出去對我還有豪炎寺學長都沒有好處的...「虎丸?還好嗎?聽說你一直在發呆...」豪...豪炎寺學長?!來主動關心我欸...好高興喔~「我...我沒事,我先去其...其他地方了!」「等等...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欸...欸?!學長牽著我的手?我有沒有在作夢啊?!!他帶著我一路跑,直到一個人不多的地方,才停下來。我微微喘著氣,緩和呼吸後我便問豪炎寺學長。

「豪炎寺學長?發生了什麼事?」「我知道這不應該...但不管你接不接受我都要跟你說...我...我喜歡你我希望你能接受我對你的這邊心意...」淡淡的紅暈...第一次看到它在豪炎寺學長的臉上...我看呆了...「果然無法接受嗎?我知道了...」不...不要走...修也...不要...上前,我擁抱你...「...?!!」「豪炎寺學長...謝謝你...謝謝你跟我告白...我真的很高興你跟我告白...我也很愛你...好愛好愛你...」轉過身,你也抱緊我...「私下...叫修也吧...在沒有別人的時候...

「修也...」吻...現在...只想要時間停留在這...多麼幸福的感覺啊...原來...一切的一切,打從一開始愛上你...都不用自己一個苦惱啊...怪我多慮,修也...

謝謝你跟我告白...真的...我愛你。

晴的廢話區w

啊...要段考了QAQ可是三年前的手稿新進度一點都沒有...

為什麼要寫那篇恐怖小說...老實說...意義不明...只是隨便翻翻翻到的然後叫給他打下來了...(X

我要繼續趕稿去了~86~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