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劍城

唉...這倔強的個性...明明很高興你回來,偏偏口是心非,真的好懊惱呢...不過你也跟我差不多吧?白龍...「欸!京介!」「嗯?」「你很高興我回來吧?」「誰高興了?我還希望你回去呢!」唉...我又來了...就不能坦率點嗎...內心世界是這樣跟我抗議,外表卻是裝成這樣冷酷的樣子。「喔?是嗎?那我回去好了...」你轉身要走,明知道是作勢,不會是真的...但每次都中招,我上前抱住你。

「...我...我很高興啦」我撇過頭,不願讓你看到那佈滿紅暈的雙頰。你輕輕覆住我的手。「當初你坦率點不就好了嗎?」你的溫柔,我果然無法失去,已經無法自拔了,對你的愛。「你不也一樣不坦率嗎?怎麼還可以說我呢?」反駁,我們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接著會心一笑。其實我們都半斤八兩呢~誰當半斤誰當八兩?等等重點不是這個...!!

在一起是因為我們都一樣的倔強,一樣不服輸吧?「你知道嗎?當我知道你離開神之伊甸時,很難過呢!本來以為可以在那便一起訓練、一起成長的...沒想到你那麼快就被調去雷門當源種。」白龍...果然跟我想的是一樣的...我也很難過,也曾拜託聖帝請別人去的...就是沒辦法,不想看到你淚流,所以不告而別,再度重逢又是那種場合,看到你跟修那樣配合、那樣有默契,其實我在心中吃了多大的醋你知道嗎?

「現在不是好好的在一起嗎?就別舊事重提了...省的難過。」靠在你胸口,想起當時你跟修那合作無間的模樣,就令我吃醋吃到一個不行了...「舊事...?這算舊事嗎?也才不過了三個月啊...」「過了,就是過了,過去的事就是舊事,不管時間的長短都一樣啦!」再怎麼掩飾都阻擋不了滿滿的醋味溢出。「喔呵呵~京介吃醋喔~怎麼?看到修跟我合作無間,吃醋啊?」坦率吧!反正是白龍...「對~啦~我在吃醋,看到你們默契那麼好,很吃醋啦!」把我擁入懷,你的溫度,還是那樣的溫暖...

「傻京介,我跟他沒什麼,我真正愛永遠只有你,好嗎?我發誓!」「一定喔!」還是不放心的我,在聽到你的肯定後,放心了,吻了,倔強什麼的,都是題外話了,現在我只要你。我的倔強另一半—白龍。

晴的廢話區w

於是,這篇又打完了w(#

是說這對小倆口真是卡哇伊捏~(不是你打的嘛...

接下來的CP是不鬼w這對也是打死不承認、死鴨子嘴硬兼最好打H的CP

要趕快打完才行,不然會趕不上進度的OAO會被催...(眼神死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