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鬼道

當上情侶的我們,是誰先愛上誰的呢?是你還是我?還是同時?「欸!你還記得誰跟誰告白嗎?」你漫不經心的問著我,這算心有靈犀?「嗯...我忘了欸...好像是你吧?」我摸索著記憶,畫面卻模糊不清。「欸?不是你嗎?」「我?怎麼可能~我哪有那麼早就對你有好感?」是我嗎...?呃...好像是喔...可是我不會承認的!!即使說到太陽打西邊出來也是一樣!!

「那難不成是我嗎?」「哼!我哪知道?沒事問這問題來煩惱幹嘛?」「鬼道、不動~」在我們還在拌嘴時,圓堂跑了過來。「吶吶~明天要去我們三年前去過的那個很美的花海欸~要不要再去一次?」那片花海...我向你告白的地方,那樣溫柔的餘暉,照映著我們跟隨著微風搖曳的花朵,那是多麼浪漫...

「那個...不動我有事要跟你說。」「嗯?什麼事?」「那個...我...我喜歡你...你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只是低下頭,小聲的呢喃,你似乎聽到了...「...你騙人吧?你喜歡我?」不相信啊...這也正常啊!畢竟是同性戀嘛...正要拖著難過走人,你卻抱上我。「欸~怎麼能走?不是喜歡我嗎?那就在這裡陪我啊!這裡的風景那麼美,你捨得離開,讓你往後再來這裡就觸景傷情?我也愛你,所以別走,陪我看看這裡的風景,吹吹風。」你答應了?我想是吧...

「鬼道?鬼道!!」「嗯?怎麼了?」「可以去吧?我們真的很希望你去呢!」「喔...好啊...不動也要去吧?」不動點了點頭,他有想起來嗎?當年我跟他告白的事...隔天,我們去的時候,還是一樣的美啊...五顏六色的顏色拼湊中,卻好像有邏輯可言。「這裡還是一樣美...」你發出了讚嘆,卻若有所思。想起來了...吧?這樣,我就沒辦法打死不承認了呢...雖然坦率不是我會做的事,但...偶爾也不錯吧?從下午出發到現在已經三個小時了,跟那時一樣,溫柔的餘暉,溫柔照耀著我們...在這時候,在那天,風景都一樣的如一幅畫。

「有人,你還記得嗎?那一年...你跟我告白的事情。」怎麼可能不記得?我輕輕點頭,回應你的話。「當然記得!」「那時候我受寵若驚呢...」經過三年的洗禮,我倆都變得穩重。「那一天...還是我跟你告白的呢...」必須坦承,我的內心跟我這樣說著。「嗯...你總算承認了!」「對啦!我就是不承認!」我撇過頭,為了這件事,我們又拌嘴。

在今年這片花海跟夕陽餘暉下,我對你的第一次坦承。

晴的廢話區w

最近發這種文的次數好頻繁啊...

然後 我無言了...(X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