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春天

每一天,每一天,在球場上奔馳的身影,都沉浸在足球的樂趣。天才攻擊策動者—鬼道有人跟王牌前鋒—豪炎寺修也,也理所當然的投入著。「鬼道!!」豪炎寺叫著鬼道,並把腳下的球傳給對方。接到了球,兩人之間的默契,單單只在球場上培養而成?

一樣的受歡迎,一樣的冷漠,這樣的他們,誰也無法相信,私下的關係,是那樣親密的情侶關係。練完球後,兩人親暱的走出球場,互相付出的那至深的愛,是他們溺愛對方到無法自拔的原由吧?「今天...帶你去一個地方~」「喔?有人裝神祕唷~是什麼地方呢?」「跟你說就不是驚喜啦!跟我走就對了啦~」他們走到一個地方,黑漆漆的,走進去一會兒,明亮的燈讓鬼道跟豪炎寺習慣性的眨了眨眼,習慣突如其來的燈光。

「豪炎寺!生日快樂!」所有的朋友們都聚集在這個小房間內,為自己慶賀生日,多久沒有人為自己慶生了呢?我想,他也忘記了吧?「為我辦的?」「當然」感動萬分,眼淚卻在眼眶中打轉,遲遲不落下。那也理所當然,因為哭,就不符合自己的外在形象了吧?正當大家都和樂融融的時候,只見豪炎寺把鬼道拉出房間。

「有人...這場生日會是你辦的?」「嗯!我只希望你能開心...」抱緊,每天都可以像這樣擁抱啊,今天卻,看起來特別溫暖。「修也,我有送你生日禮物喔~」「嗯?剛剛不就都收了?我漏掉了嗎?」覆上,吻,卻很快的離開。「這...就是你...忘記的生日禮物啦!」

「呵...有人,謝謝你。」再一次吻下,這大概是我離開日本時最後看到的甜蜜畫面了吧?我,將要離開日本,取而代之的,是炎熱的夏天。

晴的廢話區w

考完試第一次發文w(伸懶腰

然後繼續忙文章醬w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