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無視角

曾經的曾經,是多麼的甜蜜,多麼無憂無慮...但直到那場意外出現,所有的幸福,都變了調。那是發生在三年前的事故。護目鏡不離雙眼的鬼道有人跟稍稍有名氣的雷門王牌前鋒豪炎寺修也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眼看一隻小狗狗快被撞,豪炎寺捨身救狗,於是,一場悲劇就在鬼道的眼前發生。「修也!!」緊急送醫,經過漫長的急救時刻,也仍就是回天乏術。

「修也...你就要這樣離我而去嗎...?」摘下護目鏡,那雙如紅寶石般美麗的雙眼被淚水模糊了視線。讓豪炎寺過世後,提起了告訴,雖然勝訴了,對方錢也賠了,但那些錢也無法撫去內心失去另一半的痕。「沉寂吧!讓這份愛...沉寂吧!」不知道對自己說了多少次,卻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不會再回來了啊!這一點,鬼道內心是明白的!

可是要把自己所愛忘的一乾二淨,這不是一說,就能斷乾淨的...所以...在三年後的今天,鬼道決定了,不忘記以前的種種。「修也...我又來看你了...今年,是你不在後的第三年,我一直在學著忘記,讓心不再痛苦...一直戴著,比以往更沉重的堅強。修也...我真的好想你啊!修也,你有聽到嗎?」哽咽,明明是發自內心的話,但是不知為何,就是如此沉重到難以啟齒的地步。因為他不在了?還是因為堅強太久?這些答案,或許只有在自己面臨時才能發現吧...

「所以...我並不打算再忘記,或許,把這些回憶收起來,未來再翻出來,心情就不會在那麼痛苦了吧?修也,對不對,我會繼續過著沒有你的生活,我並不會覺得孤單,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

微風徐徐,隨風飄散的油桐花,那樣的樸實,卻有特別的美。人總有離開的時候,就好比再怎麼艷麗的花朵都有凋謝的時候,有時候,留下,會比放下來的好。

晴的廢話區w

今天還蠻充實的呢owo

雖然不繼續趕稿,跟別人出去很不應該/w\

但是偶爾醬子也無所謂...吧?(#

敬請期待下篇w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