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基山

一心一意想讓自己變強時,你有沒有留意過,我正擔心著你的身體無法負荷如此龐大的運動量?望著球場上,我不禁露出擔憂的表情。「綠川...好了...別練了啦...你這樣練,等一下身體會受不了的啦...」看不下去了...你這樣殘害自己的身體。

「可是不練就會...」「你的身體比較要緊啦!欸?下雨了?!跟我回去吧!淋成落湯雞,明天就不能繼續訓練了呢!」這場雨,下的真是時候,真會挑時間。「喔...好吧!」回屋子去,看著你失望的表情,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追求什麼?聽說自從我離開日本去參加FFI世界足球大賽後,你就每天這樣一直練,一直練,在追求完美嗎?那不就跟當初的那個叫什麼啊...吹雪!那不就跟他一樣了?

「綠川...你到底在追求什麼?為什麼...每一天,都要進行這樣的特訓?你能告訴我嗎?」「...我哪有?我只是單純想這樣罷了,並沒有其他特殊的目的啊!」明明就有,為什麼還要說謊?上前擁抱,抱的緊緊的,如果你要繼續這樣的話,就讓我現在好好抱緊你,因為,我怕你一眨眼又不見了,我真的好害怕...「廣...?」

「別再這樣了...我很擔心你啊...如果你有什麼萬一的話,我該如何是好?我這輩子,可是只有愛你一個而已啊!從FFI回來後,每一天都看著你接受著這樣的特訓,我好心疼...」「廣...我...我好怕我追不上你...我真的好怕!我怕我只能追隨著你的背影,我怕我是一個完全配不上你的人...」「笨蛋!怎麼會呢?愛不分地位,我們又不是身在古代,一定要求門當戶對?別再這樣殘害自己了!不然我好心疼...」「廣...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只要你以後都不這樣就好了...」

相視而笑,給對方心安的暗號,你絕對不能再這樣喔...龍二。

晴的廢話區w

接下來...是老梗了...青七綁架...

這老梗為毛(?)要我再打兩篇啊啊

而且還是虐文QwQ

敬請期待下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