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一乃(結尾為青山視角)

「七助,我真的沒有騙你,這次真的沒有!」「啪!!」響亮的巴掌聲,讓我的手掌紅印瞬間出線在青山臉上。「就是因為以前太過於信任你,所以我才會一次又一次遭到你的背叛!!果然不可能吧?你以前曾發過的山盟海誓,全部...都只是一場夢罷了...」我對你實在太失望了...這句話我卻偏偏說不出口,為什麼...我明明...對你恨之入骨。現在的我,只想逃避現實,逃的遠遠的...轉身,我要麻痺,我要麻痺自己的神經...

「等等,別走!」「...呵...即使你現在留住我也沒用了,我不會...再上當。」只是把手甩開,我轉身,逃離這令我傷心的地方,也是我們第一次相遇並墜入愛河的地方—月森公園。「等等!別走...」直到聽不到聲音,我才停了下來。「總算...抓到你了!!」什麼?!抓到我?!接著眼前全黑,我什麼也都看不到了。等到我重新看見光明,已經不知道多久了。所處的地方,是只有昏黃的燈泡照明的小房間。

「呦~醒啦?你還記得我吧?上一次,被你打到鼻青臉腫的那個,你還真夠膽的!不聽聽本大爺在地方的權勢和名望就動手!還讓你活到現在,這算我慈悲了呢,現在你就好好付出代價吧!哈哈哈哈哈~」「咻~啪!」劃破風的聲音跟打在自己身上清脆的鞭聲,那力道有多大...大到我的神經麻痺吧?咬著牙,我忍著一陣陣痛楚,卻從不唉一聲、叫救命。「叫啊!怎麼不叫?」又一聲,我仍就不叫。死了...也好吧...至少我那已經傷痕累累的身體跟心靈可以就此解脫...我只記得,當我失去意識時,我還是一直被打...現在呢?我在哪裡?青山?你為何流淚?我不是在這嗎?

「七助...對不起...如果不是我欺騙你,你就不會死了!!對不起...」死...了?我死了?好像是呢...我感受不到痛了,可是就這樣留青山一個人在那,不好,但我又能做什麼...我死了,青山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啊...不捨從眼角流出,轉身,我走進我該去的地方。

青山視角

「七助...不要嚇我...」我留著眼淚,卻喚不回的的靈魂。此時,有一根羽毛飄落,當我接觸到那雪白的羽翼,我彷彿聽到你的聲音:「好好活下去,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你,你要知道,我永遠愛你,永遠...與你同在」這是你要叫我走出悲傷的意思嗎...?我會試著的!七助...我也愛你。

一場口角,造成了天人永隔的慘局,但死後,卻又為了所愛,而流下了眼淚,我想那跟純白無瑕的羽毛,正是一乃的眼淚所構成,想把自己強烈的信念轉達給青山的信念吧?

晴的廢話區w

這篇是我想的新梗...不然被救了,好像八點檔...

所以只好讓他悲劇了0. <(明明就是故意的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