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太陽

那樣的美,那樣的氣質,那一切的一切都是多麼的完美、多麼令我著迷?我最愛的你,梅伊亞。「太陽~你這樣看著我,會害羞拉~」還輕輕的打我一下。「因為你可愛啊~呵呵!」「嗯~太陽好討厭!」親下去,那聲音,實在太誘人了!「唔...」你紅著臉別過頭,我好怕我會就此這樣撲倒你...未成年是不能這樣做的啊...抑制抑制!摟著腰,我向賭氣的人兒道歉。

「抱歉嘛~誰叫你那可愛!別再生氣了啦!好不好?」「好啦~我原諒你!我出去散步一下喔~」「嗯~去吧~」直到你的背影不見,我才放心的望回走去。一個不小心,我跌倒撞到了書桌,好痛啊...「啪!」一本筆記本掉了下來。「嗯?日記?」我翻開其中一篇日記,日期是...2012年3月18日?我們開始交往的那天哪~雖然知道這樣不禮貌,但我還是敵不過好奇心作祟。

內容寫著:「今天跟太陽交往了~好高興喔!可惜不能跟他在一起...因為我不可能活過二十歲,這,可能是我擁有超能力所要付出的代價吧...我會和他說,希望他不要太傷心才好...」活不過...二十歲...!!梅伊亞...「太陽...那本日記...」你錯愕的看著我手上那本筆記本,我上前抱住她。「...為什麼...不和我說...」「我...對不起...」今晚,我和梅伊亞都哭了,但隔天,卻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幾年後,我們18歲了,你卻離開了我...他的喪禮,所有的雷門隊員都參加了,在接近尾聲時,我要履行約訂了喔...拿出一把刀,朝自己的心臟大力刺下去,除了血祭你的墳墓,我還能夠真正的,永遠和你在一起。

晴的廢話區w

我沒記錯的話...這篇是第一篇BG文對吧...?

畢竟閃十一BG文支持人沒有BL多嘛w

敬請期待下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