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Saru

自從那一天,第一次見到你,第一次見到那療癒我的微笑,就深深愛上了這樣特別的你—菲.魯恩。會再與你見面吧?會再看到那迷人的微笑吧?我深深期待著。直到某一天...「叮咚—叮咚—」一陣陣電鈴聲進入耳裡,是誰啊?「來了~」...我沒做夢吧?!是我朝思暮想的你?

「菲...?稀客啊~快進來坐坐吧~」你點了點頭,尾隨我進屋,還順便幫我關上門。我泡了杯茶請你喝,你的臉上沒有那個笑容,取而代之的卻是淡淡的憂愁,有什麼心事嗎?菲...正當我要開口問你時,你搶先我道:「...Saru...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我被這問題震住了,喜歡的人?於是我硬生生把已經在喉嚨準備溜出來的話硬生生吞了回去說:「...有啊...怎麼了嗎?突然問這個?!」「...沒事!我走了~」...就這樣丟了一個疑問也就算了...

還沒頭沒尾的,菲,你真的反常了!於是,我下意識抓住你的手:「等等!你一定有什麼事!不然你怎麼可能突然問我這個問題?」你不答話,沒有掙扎,氣氛安靜得有點詭異,半晌,你答:「...因為我喜歡你啊...Saru...所以我問你這個問題,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著你,你難道都沒注意到嗎?」你回過頭來,我看到你那佈滿淚珠的雙眼,此時我才明白...我不能自私的一昧尋求自己的心理撫慰,愛需要互相尊重、沒有自私才走得下去...我太自私了吧?打從我只為了看到你笑容藉此安慰心靈開始,我就不具備愛你的資格了吧?

菲...對不起,是我太自私,如果這是一個贖罪的機會,我會好好把握它...「...你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嗎?那個人就是你喔!所以別哭了好嗎?」我加大了抓你手的力道,進而將你攬進我的懷裡,用手,我輕輕的撫著你輕柔的髮絲,希望多多少少,將我的心意傳進你的心中...給了我一個愛你的機會,給了我一個贖罪的機會...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那就不要放開我,不要拋棄我,我就會永遠為你綻放出那抹你最愛的笑容,我一直知道喔...Saru很喜歡我笑的樣子...」「我不會的...永遠不會放開你,直到永遠~」破涕而笑的你,那一抹微笑似乎正對我說著:「Saru我愛你,所以為你綻放這最真、最燦爛的笑」

加大了擁抱的力量,菲...我愛你...愛你的一切。

FIN

後記 : 

我承認這是我採自"那一抹微笑"所寫出來了XD

因為就那樣的剛好 我正小到一半就想起還要這邊沒打完w

這邊寫的超順說~我要繼續趕"那一抹微笑"去了~掰掰~(滾走

敬請期待下篇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SF BL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