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不動

在場上指揮著的你,隨著風揚起的紅色披風,在在威風凜凜。我配得上嗎?你是那樣閃耀的一顆星!而我呢?什麼都不是,只是一顆閃爍著微弱光芒的小星星。地位、光芒和距離,通通都是那樣遙遠的距離,連心都一樣吧?一樣的那麼遠,甚至更遠,我知道。「唔嗯...哈啊...明王...慢一點...」當你發出那樣的聲音,我卻再也興奮不起來...這份愛是真的嗎?還是那只是虛假,只要我一睜眼,全部都會如泡影悄然的消失?我慢下了速度。

「?明王?」你發現了我的異狀。那一次後,過了一場不太激情的一夜。我要逃避,我不配跟你在一起。縱使你一直來找我,我也不理會了,這撕心裂肺的痛,我來就好。直到有一天「明王!」我還是不理。「明王!旁邊有車!」車...?「碰—」劇痛蔓延全身,我無法抵抗,毫無力氣的倒了下去。「嗚—明王~明王—」最後聽到的,是你痛苦的哭聲,就這樣終結吧,我的生命,讓我的心不再痛下去。

「你真的要結束掉自己的生命?」誰?那樣溫柔的聲音,是誰?「不動明王,你是真的要結束掉自己的生命嗎?」「你是誰?」「你或許也聽過我,也或許沒聽過,我是希臘神之一的愛神維納斯。」「維...維納斯?!」不會吧...我以為那只是神話...「為愛殉命是件美事,但是留他一個人在人間你覺得他會比較快活?」「......光憑我們兩個都是男生開始就不是愛了啊...還談什麼殉命呢?而且他是那樣的耀眼,我只是個不起眼的無名小卒罷了。」

「世界充滿著愛,誰說男與男不是愛呢?如果真的不是愛,那你們怎麼在一起的?不就是愛促使你們兩個一起嗎?為什麼耀眼的人不能跟無名小卒在一起?如果這是愛的成立法則,那就剝奪了許多人相愛的權利,現在是自由戀愛的時代,愛情法則是決定在你們手上的!我的目的只是救像你這樣執迷不悟的人罷了,許許多多美麗的姻緣都不該結束在醜陋的句點。所以現在,你只有兩條路選擇!1是結束生命。2是結束這場夢跟鬼道有人相愛去!」我太在意了,在意別人的眼光,錯過了許多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2!我選2!」「那就去相戀吧!」刺眼,好亮啊...我下意識的眨了眨眼「!明王!你醒了!」「有人?你一直在這裡?」「是啊!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對不起...」「不要說對不起!」什...什麼?!有人你...很擔心吧?我回應,對不起,原來,我們並不遙遠,因為有愛的連結!維納斯,謝謝呢!有人,我愛你!

晴的廢話區

咦咦 好久沒來發文了 這裡都生蜘蛛網了呢...(?

我真的是瘋了 竟然還在寫新的長篇小說(名稱 : 粉藍.愛)

好啦XD我要去打那久久我因為靈感不見而沒動的點文了w

敬請期待下篇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BL 不鬼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