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蘭丸

鳥叫蟲鳴、樹沙沙作響的聲音、河水潺潺的聲音,還有很多很多...屬於大自然,最原始、最真實的聲音,但是,在我的心中,最真的天籟,並不是源自於大自然,而是我最愛的人—劍城京介給我的關懷,那是最美的聲音,也是不可消失的存在。

現在是盛夏,蟬忘情的高歌著;太陽無情的火烤著;樹溫柔地、盡其所能的呵護著大地;河水奔向大海,而我正在多樹重疊的影子下,面對著空無一人的足球場跟河流,想著以前的回憶,有快樂、有傷心、有憤怒、有對別人抱持戒心過,好多好多,因為足球而出現的回憶,遇見京介也是因為足球所以遇著的。

微風喃喃自語從我身邊經過,請你們留步啊!帶我去見我心愛的人吧...但是他們沉迷於自己的話題,逕自從我身邊繞過去,我無法控制自然和時間的齒輪,滴答滴答...又一分鐘過去了。「蘭丸?怎麼在這裡呢?暑假還不在家吹冷氣?」「陰涼的樹蔭、潺潺的流水聲能消除夏日帶來的炎熱感啊!你問我為什麼在這裡,那你呢?怎麼不在醫院陪優一大哥?」看著前方的藍髮少年,我問道。

「在醫院也悶。而且哥哥跟雨宮有說有笑,哪有什麼時間理我?與其在那邊無所事事還不如出來走走比較快活。」「悶?喔—吃醋就說嘛!」我輕笑著看他。「喂—什麼吃醋?我才沒有呢!我也不可能吃醋!」「喔喔~京介傲嬌了?」我挑眉,不這樣逗京介可愛的一面就看不到了呢!「沒有!」「有」「沒有」「有...」他突然其來的主動嚇著了我。

是惱羞成怒?是委屈?感覺他把所有的情緒全部都傾洩了出來,五味雜陳。我能自私的把這種情感解讀成你想依賴我嗎?回吻了、分開了,連接的銀絲消失了,彷彿齒輪又開始轉動了。「我才不會吃醋...」你低下頭,而我只是將你擁入懷裡。「好~京介不會吃醋,也不是傲嬌~原諒我好嗎?」只見他點點頭後,更深入我的懷抱裡。

啊啊...鬧彆扭了?我笑了笑,輕輕撫著他那藍色透光的髮絲,不吃醋是事實,傲嬌也是事實,這樣可愛的你叫我怎麼捨得放掉?蟬兒仍高歌著,風兒仍低語著,在這炎炎夏日的下午,我們仍不斷的用生命編織著美麗的詩篇。我們將繼續走下去,走向未知的未來。

Fin

晴的廢話區

嗨嗨~這裡是好久沒發BL正常文的晴兒

炎炎夏日阿...上體育課什麼的最痛苦了~~還是電腦課最好,可以吹冷氣w

這個夏日大家還好嗎?也要注意身體不要中暑喔~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