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無視角

滴答滴答...現在分秒必爭,人命關天。藍髮的少年在手術室門外,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少年內心的焦急也漸漸增加。良久,外科醫生走了出來,那名為劍城京介的少年馬上過去問道:「醫生,他的情形如何?」他臉上的平緩跟內心的著急這時成了強烈的對比。「看起來有一些惡化的現象,但是情況暫時緩和了。

唉...這已經不知道他這兩個月以來第幾次進手術室了...這樣惡化下去可不行呢...」外科醫生嘆了口氣便揚長而去。此時劍城擔心的「他」雨宮太陽從手術室被推了出來。看著他蒼白的臉,一種心痛油然而生。尾隨著醫護人員回到他的病房,他想起醫生說的話,再惡化下去...就要住進加護病房了嗎...?這是最壞的角度。劍城嘆了口氣望向窗外,這時一片片貌似雪花的東西飄了進來,淡淡的藍色,那正是跟劍城現在得情緒相互輝映的顏色。

(兩周後)

「太陽!」劍城自兩周前的那場手術後,來探望雨宮的時間比以前更長了。每天都會待到逼不得已才回家,假日甚至從早上待在醫院到晚上。雖然臉上帶著笑容的面具,但雨宮仍舊發覺到他對自己的那份憂心。所以,他打算故意踩地雷讓劍城好好發洩一下。

「京介你又來啦?」「嗯!」劍城一如往常的坐在病床旁邊的椅子上,兩人就這樣不尋常的沉默良久,雨宮打破這片安寧:「京介你就別再裝了...我知道你很擔心的。」「......」劍城無語。見狀的雨宮繼續說下去:「我知道我病情惡化、我知道你很擔心,所以我會乖乖接受治療不會再亂跑了好嗎?為了你,我會這麼做。只要你開心起來」劍城一怔,一顆透明的珍珠無聲的掉落。

「好啦—京介不要哭了,京介哭了不好看喔!笑一笑...」雨宮輕輕撫去劍城的淚水。「為什麼你那麼令人擔心?為什麼你那麼值得我愛?為什麼你要那麼令我心疼?為什麼你那麼不值得我放下—」劍城按捺不住這兩周來對雨宮的憂心,總算歇斯底里的對著雨宮哭喊著。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會乖乖的接受治療的,我發誓!」再一次替劍城撫去淚水,雨宮把劍城擁入懷里,並深吻了他,把一切不可言喻的情意通通化成這些詩情畫意的舉動。「我會永遠愛著你,不會放開你。」

FIN

晴的廢話區

再度發文~以彌補不可能每個禮拜po文的遺憾~

是說我們家冷氣神牆,開26度就足以讓我打噴嚏打不停

嗚...要跑廁所一直洗手去了...掰掰~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