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點點的夜空,一種寧靜的浪漫油然而生。紅髮少年回頭看著馬尾少年的睡顏,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他輕輕的將髮圈拿下,抹茶色的髮絲便四散於枕頭之上,紅髮少年撫著他柔順的髮絲,眼裡盡是寵溺,他輕輕的替少年蓋上被子,便繼續望著那片沉靜的星空想起了方才的事情……

(前2小時)

「廣~你有想過…我們未來要過什麼生活嗎?」看著眼前某茶色頭髮的少年一如往常神采奕奕的問出這個問題,被喚為基山的紅髮少年嘴角微微的上揚,擁抱著他,兩人的溫度赴香傳遞著,唯獨這樣,才能確定兩人真實的存在感。「以後再想也不遲吧?」基山和眼前這位少年一起仰望今天的星空。那鑽石般璀璨的光芒,如同這兩人一起編織出來的光芒一樣。

「龍二,我們未來的生活一定像現在的這片星空般燦爛,我會給你一個最精彩、最美的幸福。」輕輕摟著被自己叫成綠川的少年,基山微微一笑,那盡是寵溺與捨不得放掉的心情。

(現在)

「是啊…我們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基山拿起床頭邊的小音樂盒,他轉緊了發條,一陣陣悅耳的聲音響起。有多麼的炫目呢…?其實基山並不在乎。只要跟自己的愛人在一起便心滿意足不是嗎?何必去理會生活富不富足?只因為錢、只因為利益、只為了精神上的快樂而建築的愛情,在基山的眼裡,那全叫—自私。

他輕躺在綠川的旁邊,輕輕的從髮絲到臉龐,輕輕柔柔,沒有一絲的著急跟粗魯,一切是那麼靜謐與幸福,彷彿與這黑暗的世界脫節,這裡,才是真正屬於他倆的世界。基山輕輕闔上了雙眼,一幕幕他跟綠川可能的未來飛逝而過,良久,基山沉沉的睡去,嘴角勾起了滿足的笑意。

音樂盒的音樂離奇的放了整晚,最後無聲無息的打上了休止符,無庸置疑的真愛,使得毫無生命的音樂盒也感受到了……是嗎?未來的生活,想必和現在一樣燦爛?

冥瓔廢話區

嘛、於是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又出了一篇文

(眾 : 你騙人=口= 瓔 : ...好嘛~我承認我是打完後趁機放上來的(瓔遭扁#

於是我還要再出一篇特傳的冰漾XD(#

可是那篇已經是我今天出的了,所以不要扁我OAO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