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我是時間,走在宇宙萬物生命裡的時間,人類用各種方法把我走過的數字一一記了下來,時鐘、手錶、3C產品等…我的軌跡全然開誠布公在人類的面前。縱使這樣,我還是不停的走著,這種情形被他們用很多成語跟形容詞代表。
 「分秒必爭、光陰似箭、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還有好多好多…用來形容我的字詞,有人嫌我走得太快;有人抱怨我走得太慢;有人感恩我的存在;有人…知道我的重要性。我見過很多事,自從這世界出現以來,一直一個人走著,可是我並不覺得孤單,因為有很多令人感動、哀傷、快樂的事,還有所謂的…「愛」

它是一個很奇妙的事物,讓人在一起,也使人分離。他的力量能讓人類的情緒產生波動,高興、悲傷,全部都被它牽引了出來。許多的事都是因為…愛吧?我不是人類,可是我看到因為愛所產生的事物,家庭、公益…。「不動明王…」那是什麼人?他呼喚著不動?是誰?他是不動的誰?我默默的走著,對他而言,我就如和水般的快速流逝吧?一顆晶瑩剔透的淚水從他的眼角滑落,那雙紅寶石色的雙瞳在哀傷什麼呢?好哀傷…哀傷的我根本喘不過氣。

「沙沙—」腳步聲?誰?朝這個少年走了過來?「有人你在哭什麼?」另外一個少年走向有人的身邊,他是…不動吧?「明王…」對,我猜對了。「我只是在想,時間過得這麼快…我該怎麼做?才能保有我們應該擁有的歡樂時光?畢竟時間走的快,一下子一年又過去了,轉眼間,已經快十年了呢。」有人仰望著那無比湛藍的蒼穹,他若有所思的說出這段話,我不吃驚,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走的太快,可是,無可奈何。

我就是只能走得這麼快,速度不能多也不能少啊…少年,我是否該跟你說聲抱歉?無奈之際,不動抱上了有人,他緊緊的抱住,如同此次最後一次相見般。這股感覺怎麼如此深刻熟悉?啊…戀人,他們…是前世就在一起的戀人。上天愛捉弄,再度相見卻皆是以男兒身。

一陣微風微微吹過,紅色的披風如旗幟飄揚,此時,兩人身邊充斥著悵然,與沉重。我默默的閉上眼,為這兩人嘆息著,當我再度張開那看盡世間人情冷暖的雙眼,那方才流淚的身影,現下正驚愕的被壓在不動下方,我震驚了,我從沒看過兩個男人有這樣的動作,很好奇,他們想做什麼,這是我前所未見的,我甚至忘了走到哪裡,我迷失在自己的走神、迷失在這兩人的愛意裡。

我能貪圖的停下腳步嗎?縱使答案是不行,我還是停住停下了腳步,我佇足在兩人的身旁,以靈體的身分。身上人那雙充滿著情慾的眼,目光裸露的在有人身上不安份的游移,使的身下人臉紅撇過頭,難為情的有人與充滿性慾的不動似乎都沒發現我停下了,萬物都停止了,事實上,我只把他們的時間流逝。

(無視角)

旁邊的時間無聲的靜止了,兩人卻都還沉浸於曖昧的氣氛。「不動明王!你幹嘛?!這裡是公共場合啊!別發情好不好!」「這樣不是正好?這樣才能讓其他人知道你是我的啊~」不動的嘴勾起的角度玩味,這更使鬼道感到不妙,他四處張望著早已停止的事物,才發覺時間齒輪的停止運轉。

「呃…明王…時間好像…停止了…?嗚!好痛!你什麼時候把我褲子給…!」原本錯愕的臉在看到不動的偷襲行動時轉為憤怒。「時間停止了?有人你會不會太敏感了?」不動挑起眉毛,隨後也四處張望著,這才發現時間真的停止了。「嗯…是真的停止了啊…不過這不正如你所願嗎?沒人看了啊!嘻嘻!」不動笑著。

「可是…唔…」不動不理會,他開始抽插的動作,惹得身下人那令人臉紅心跳的喘息一陣陣的從嘴裡傳出來。「嗯啊…哈啊…不…不要啊…」鬼道的臉上多了一抹潮紅。「不是很想要嗎…?裡面又熱又緊的呢…」「不要說出來啊渾蛋!」不動輕笑了一聲,接著速度漸漸的加快,一陣陣令人難為情的呻吟從鬼道的嘴裡出來。不知多久,不動一悶哼,雙方的白濁便釋放了出來。

(時間視角)

這…這實在…我該怎麼形容?等等…兩人就這樣給我睡著了?那我也該走了還是…可是這樣放他們丟臉也不好啊…不走又會遭天譴…怎麼那麼麻煩啦…好吧!遭天譴就遭天譴,反正我都停下來了!總不可能被斬首示眾嘛是不是…你們兩個…好好睡吧!不會讓你們丟臉的,這應該也是我唯一可以給你的道歉了,鬼道。

冥瓔的廢話

糟糕...最近鬆散了呢...發文速度不知不覺變慢了...

沒發文的這陣子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尤其是今天,我最羞恥的一天

怎麼羞恥?我怎麼可能告訴你(微笑#

敬請期待下一篇^__<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