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鹹的海風輕輕拂過那張尚顯稚氣的臉龐,他拿著一個人的相框,照片裡面的兩個人看起來好幸福、好快樂。默默的,他看著眼前那一望無際的湛藍在和煦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還有那海浪規律拍打沙岸的聲音,一切都給人一種靜心的和平。是的,和平,現在是一個沒有巨人、一個悠閒的時代。「兵長,海欸…是海唷~好美啊!兵長,我們…真的看到海了喔…那雙總是神采奕奕的眸流下了溫熱透明的液體。

利威爾兵長,在三個月前的最後戰役裡,為全人類幾百年來所渴求的自由獻上了心臟。他不只是人類最強,還是一個值得流芳百世的英雄,一個為全人類打破城牆的英雄。無聲,艾倫往前走,將腰部以下沒入海水的懷抱,那沁涼的快樂融入了感官,卻融不進那一顆寂寞的心。「吶、您教我好好活下去…是要叫我忍受寂寞的嗎…?這樣很難過呢…沒有兵長的日子。對不起哪…我這次要違背您的命令了喔…您知道在您奉出心臟的那一剎那,我的心已經跟您走了嗎?兵長,我要去陪您了喔~你會稱讚我呢?還是一如往常的責備我呢?

艾倫再度邁開腳步,直到腳再也碰觸不了地面時,水面早已到他的鼻梁,氧氣不足的他開始掙扎,縱使如此,艾倫卻還是始終不放開手中的相框。艾倫的視線與思緒開始模糊,「嘖,不聽別人命令的小鬼。在靈魂脫離身軀之前,他依稀聽到了那一句只有利威爾才會講的話,艾倫露出了在這世界上的最後一個微笑。

艾倫.耶格爾,為一位名叫利威爾的人奉獻了生命。

晴的廢話區

1...10000人次了OAO我沒做夢吧(捏臉

噢!好痛(廢話#)不是做夢欸!!好高興!!

等這天等好久了呢(哭#

特別奉上不到1000字的利艾(被打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