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過後只留下傷口,寫給你的歌就隨風帶走
by六哲-《你說你懂我的愛》

萬里無雲的蒼穹,經歷一番苦戰後人們生活的範圍越來越大,這個寒冷的日子,佇立於沙灘的人早已去探訪過火焰之水、冰之大地和沙之雪原。起步,今日終於回到了起始點,利威爾回到了他的寢室,他拿起桌上的相簿並翻開一頁頁因濕氣而皺摺的紙張,那一張張微微泛黃的相片,裡面的人們都開心的笑著,利威爾那銳利的目光,停留在笑得特別燦爛的艾倫身上。
 「兵長—兵長—」一天到晚總在自己身邊兵長長、兵長短的人,卻比他還早逝,一想起這件事,利威爾不禁嘖舌:「嘖,小鬼永遠是個小鬼。」⋯⋯

《在幸福過後只留下傷口》

「不要、不要—」清醒,艾倫被惡夢嚇出一身冷汗,他瑟縮的身子微微顫抖,多年的夢魘始終令他感到害怕,這也讓他明白了一件事:

他永遠走不出這種陰霾。

「又作惡夢了?」不知何時出現在床邊的利威爾一反常態的輕撫艾連的髮,那雙銳利、令人敬畏的眼神和語調此時變得溫柔。「是的……是說士官長怎麼會在這裡?」眼底的恐懼在見到利威爾後緩緩的消散。「喔,就下來想看你的情況,碰巧聽到你身吟就進來了。」「終究……還是監視者與被監視者的身分吧?說愛什麼的根本……」艾倫心裡暗諷。眼底閃過的苦澀被利威爾看在眼裡,他微微的挑眉。

「在想什麼?」一下子被戳重心思的艾倫一時之間口吃,他答不出來。見到這樣的情形,利威爾將他輕輕摟進懷裡:「不要想太多,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必須要向未來前進才行。」被摟在懷裡的艾倫,感受的到利威爾的心跳、體溫,他能夠感受到……生命存在的證明。把自己抱在懷裡的這個男人,他也是個如假包換的人類啊……「是的!我知道了兵長!」

如同迷途之人看到了曙光,艾倫露出平時的笑,有精神的答覆利威爾,而利威爾則是放開艾倫躺下道:「今晚,我陪你。」原本驚訝的艾倫後來又露出幸福的會心一笑:「是!謝謝兵長!」「結婚吧……」將這句話吞回肚子裡的兵長在艾倫看不到的視覺死角露出了微笑。

♪♬♪♬♪

滿身都是大大小小的傷痕,就算有巨人之力也回天乏術了吧?在醫療班還沒來到的現在,利威爾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用力抱著艾倫,感受著溫度的降低、生命的流逝。「不可以啊艾倫……你不能死……你說過要去看大海的吧?你說過哪裡很美,我們要一起去看的……」緊皺的眉頭,利威爾抱緊懷裡的人兒,他只想給多給他一點屬於自己的體溫。

在這最後一戰,死傷不是一般的慘重,可是人類勝利了,人類得到了渴求已久的自由。但利威爾可完全沒有一絲喜悅之情。「我知道啊兵長……只是我現在好想睡……好……想睡……」闔上了雙眼,停止跳動的心臟代表生命之沙流盡之時,利威爾靜靜的將他埋在一個地方,無聲的流下了淚水。

《寫給你的歌就隨風帶走》

一張一張,白色的紙張被丟進火理焚燒,那不是什麼,只不過是寫給艾倫的信,利威爾一張一張的燒,其中一封淡藍的信,是利威爾寫給艾倫的歌詞,利威爾不擅長表達情感,所以他把對艾倫的思念與愛意轉化為一句句優美的歌詞。

灰燼,隨風飄到不知名的遠方。「艾倫唷,你有收到嗎?」「有喔!我很開心呢!兵長!」依稀聽聞風傳來的話語,利威爾,笑了,也哭了。

♪♬♪♬♪

闔上,那一本厚到不像話的相簿。利威爾閉眼,思緒隨著爆發出來的記憶飄向遠方,不自覺,他拿起了刀往還在跳動的生命刺去。

冥瓔廢話區

喔喔喔喔喔—我打出來了!我打出來了!!我打出這輩子第一篇歌詞文了!!(孩子別機動#

可是第二次的利艾卻還是悲文OAQQ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OAQQQQ(##

明天又是個不愉快的一天,討厭……

好了,敬請期待下篇吧,我發現我更文速度越來越慢了……(被揍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