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衝動 我也會擁抱你安撫著體諒你心疼著Wooh~YA~
第幾個一百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林俊傑,第幾個一百天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來別說了

你知道嗎?當時你離開神之伊甸的時候我的心整個碎了……爾後,我只想變強,不斷變強……我把你離開的原因歸咎於我的軟弱,我帶上了面具,我只想要你回來—
當我再見到你,我知道,你已經沒有當源種的自覺了,你忘記當源種的驕傲了。你,忘了我嗎?心,正在淌血著……

「對不起。」一個涼爽的夜晚,我跟著你們離開這已經毫無意義的地方,睡不著的我在甲板上吹著海風,而你走過來,對我這麼說。「為什麼說對不起?你沒做錯什麼,不是嗎?」淡淡的口氣,心中濃濃的哀傷,啊啊,你感覺得到嗎?

 「我……是因為聖帝的只是才離開這裡的……這次回去,你可以忘記這裡的一切嗎?我能發誓,我沒有忘記你。但是我選擇放棄當源種,我用那些虛榮換來了無價的信任。

「我……」忽然,你緊抱住我,懷念的味道、體溫跟心跳,我是多麼的想你—「別說話。過往的痛苦,別再回想了。心已經傷痕累累了吧?現在的你,只要躺在我的懷裡,就好。」而我只是在你的懷裡大哭,原來你沒有忘記—

將有的固執衝動 我也會擁抱你安撫著體諒你心疼著Wooh~YA~

幾年了啊,自從那一天起,幾年了啊?我好想你。當年的我們,在一起不到三年,你就隨即被保送國外。今年是……第九年?你知道嗎?這些年,當困難與折磨纏身時,我總好懷念你在我身旁安慰我、替我打氣。吶,遠方的你,好嗎?隔天,捎來了一封信,我心碎了。移民?你要定居?你要在那裡定居?而且你已經……結婚了……?」騙人的吧?你……還是不要我了啊—大雨下個不停,寒冷的天氣寒冷的心。你擁抱的人、你會安撫的人、你會體諒的人,你……心疼的人再也不是我了。但我還是、祝你幸福。

第幾個一百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一年、兩年、三年……第幾個一百天了呢?我對你的感情非但沒有變淡,反而越來越濃烈。我該怎麼辦呢?我用心的用眼睛去看著、用腦海記著,你曾經在的每一個場景,十幾年了,你真的從來就沒有再度回來過。

偶爾,我還是會收到你季來的信,你有孩子了啊,而且還是雙胞胎,希望男嬰可以跟你一樣英俊,女嬰可以跟你的老婆一樣美麗呢。你是因為信任我能放下對你的感情所以才這樣把信寄給我的嗎?真是謝謝你看得起我啊—可惜是時卻並非你想得如此。

「京介,我好想你。」這是我不知到第幾次對著空無一人的客聽說話。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少了你是這麼的乏味,上班下班回家、上班下班回家……吶,至少你也該來看看我吧……你知道嗎?我已經看不見這世界的色彩了,就在那封信的內容被我看見的瞬間。

管過多少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無數個一百天過去,我還是很愛你。我還是常常幻想你回來的時候。呵,我已經變成了十足的神經病了吧?我多麼想念你的體溫你的一切的一切……大雪紛飛,異常寒冷的這一天,輾轉難眠,我又失眠了吧?走到窗外,白茫茫一片的視野啊……

除了白還有無止境的黑,黑與白,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主要組成的色彩。無法改變的命運,輪迴的靈魂。如果可以,讓我下輩子再度愛上你吧,好嗎?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一個禮拜後)

以前的我,只是像個小孩一樣在你給的愛裡耍賴。如今,我卻在你給的回憶中載浮載沉。你守護著我,你把我是為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珍寶。如今連繫我們的,只剩下什麼呢?只剩下那所謂的信任吧?建築在友誼上的信任。

望著你匆忙跑過來的身影,我只是將手上的利器往生命的脆弱送去。痛蔓延全身,看著你流下的淚水,我好想問你為什麼哭呢?我不再痛苦了啊。四處流竄的鮮紅、你著急的身影是我最後所看見的。那掉進我嘴中的淚水,是苦澀的吧,那是我最後感覺到的事物。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跟你說聲:「我愛你。」我比你早先進了輪迴,請你要好好的活下去,不論是你的現在,或是以後的千千萬萬年。

空白的記憶,新的開始,我毫不猶豫的,走進命運之輪的道路,專屬於我,那新的命運和人生,重新轉動,寫下了一本嶄新的故事。

冥瓔廢話區

再來一發#之後還有兩發是20字微小說WW

想來挑戰看看這樣喔~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