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 寬闊而耀眼
每個黎明都 需要有夜成全
往回看每兜一個圈 每一條迂迴的曲線
都是為愛上你必須留的伏線
-S.H.E愛上你
 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 寬闊而耀眼
合作無間的你們是球場上最耀眼的星;你們之間的默契,好到令人忌妒;你們享受練習的笑容,如同那片純真的藍天,明朗而無憂無慮;而你們兩都是為愛上你必須留的伏線個的愛,也猶如天空般的遼闊、海由般的深邃。
—甜甜的愛,如同一道美麗的彩虹。

每個黎明都 需要有夜成全

「哈……啊……」食指嬌扣著,不絕於耳的嬌嗔凸顯出你對這種事多麼陶醉、多麼享受,他在你身體裡抽送著,這是你們表達愛意跟感受真實的必經過程。「啊……」你們舒服的叫出聲,同時宣洩了快感。爾後,你並沒有像平時一樣陷入沉睡,反而清洗好後坐在書桌前從書包拿出一本筆記本,他湊過去看,而你急急忙忙將內容遮掩起來,等對方離開後,你娟秀的字在紙上留下痕跡:「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改變的機會了吧……有夜成全的黎明……如同有你的愛成全,才有現在的我。」
—環環相扣著,生命的蔓延。

往回看每兜一個圈 每一條迂迴的曲線

你看著相簿裡笑地純真的你們,嘴有微微上揚,微風從未關的窗戶裡跑了近來,吹動了你那櫻色的髮絲,記憶跟著被勾起,你陷入記憶的潮水,歡笑、憤怒、淚水、歡愉全都交織在一起,你笑著、幸福的笑著,輕撫著這個相簿,不知不覺你已沉沉睡去。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幸福而真摯的記憶會烙在心底。

都是為愛上你必須留的伏線

你與他都相信著,走過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未來的伏筆,於是你們總是充實的過著每一天,只為了讓自己未來回想時不覺得遺憾。
—命運的伏筆,有時令人期待,有時卻令人心碎。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