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做得好、腦筋、推理、觀察力都好的天才,真的沒有愚笨的時候嗎?那可不一定吧……?愛情總使人改變,即使是天才也會變得笨拙。那麼,天才與天才的相戀呢?會……是精采還是枯燥呢?

市立圖書館。

一本本厚厚的主科自修堆在淡紫髮色少年的旁邊,推了推眼鏡,他一頁又一頁的計算這本數學自修裡的題目,於這本自修,是高中三年級在使用的版本;對面,兩、三本厚重的推理懸疑小說堆在橘色頭髮少年的旁邊,眨了眨略顯乾澀的眼睛,已稍快的速度翻過書頁。

滴答滴答—時間,無聲的流逝,皆帆拿起還沒看完的兩本小說跟借書證去臺前辦理借閱。之後,兩肩併著肩走了出去。走在住宅區的道路,夕陽為兩人披上金黃色的薄紗,沉默的路途沒有中斷,不知不覺,兩人走到一間和其他住宅顯得格格不入的建築物前。

「那、我先進去了。謝謝你送我回來。」「嗯。」真名部準備進入房間,卻被一股拉力所吸引,對方的手扣上他的頭顱,吻,重重的落下。「不客氣,這個獎賞不過份吧?」「……」撇過頭,紅暈仍然可以從耳根子看出。皆帆笑了笑,便往自己家走去。

天才,在戀愛方面,也跟平常人一樣。

冥櫻廢話區

十二月初要段考了……下禮拜電腦又可以休息一個禮拜了哪

我討厭段考啊啊啊啊啊—(哀怨#

於是等等會在放一篇上來,是昨天就打好結果忘記放上來的(被毆#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