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潔白的牆壁、床單與被單、刺鼻的藥水味和儀器所發出來的規律聲響。這裡是稻妻醫院的536病房,病床上躺著全身肌膚都蒼白的棕髮少年,在床沿陪伴他的則是面露憔悴之色的藍髮少年。自從一個月前的那一場意外後,天馬再也不曾醒來。

那是發生在一個月前,兩人甜蜜過後所發生的事。

「哈……啊……!」天馬重重的粗喘著,那本來就水汪汪的雙眼此時佈滿了水霧的樣子看起來更是讓人打從心底升上那名為「占有」的貪婪。

身上的人不停的愛撫著天馬的分身,使得如潮水般洶湧的快感不停的拍打著理智,最終,理智仍被吞噬。看準了時機,劍城修長而白皙的手指時不時地在對方的鈴口搔弄,使得高亢且稍為大聲的嬌吟從天馬嘴裡衝出來。突然間,天馬弓起身子,白色混濁、象徵著生命種子的濃稠液體發洩了出來。「呼……呼……」胸口原本激烈的起伏近趨平緩。「哈、還真多。」「唔……不、不要說出來啦!」天馬紅著臉向對方抗議,瞧見這一幕的劍城將臉靠近:「嘿?剛剛不知道是誰叫出那麼大的呻吟?」「唔……」劍城將天馬那微微併攏的大腿扳開,雙腳放在左右的肩膀上,沾滿液體的手指便往此時一覽無遺的幽穴進攻。「啊……好痛……!」彷彿是在抵禦外來的手指,肌肉急遽收縮,馬上把劍城的手指咬死死的,使得劍城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於是劍城俯身吻住對方的唇,舌頭靈巧的撬開了貝齒後,纏上天馬的紅舌,趁著天馬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嘴上的吻而無暇顧忌到手指時,劍城開始一邊緩緩地抽動,一邊緩緩地將手只從一指漸漸增加到三指。「唔……嗯……」本來要喊痛的天馬因為唇被封住而無法發出聲音。氣不足,吸氣,繼續。雖然是斷斷續續的吻,卻仍就是吻地難分難捨。痛感緩緩的消失之後,取而代之的是比剛才的痛覺更加劇烈的感觸,那並不是快感,而是—

空虛。

「我要……我還想要—」在親吻之餘衍生出這種想法的天馬不安份的扭動腰枝,尋求更多的感覺。注意到這舉動的劍城離開了對方的小唇,三根手指一併離開幽穴,壞壞的在耳旁一邊吹氣一邊說:「你……想要?」「唔嗯……要……我、我要……」天馬攀上對方的白皙的頸子,內心那一股讓他產生空虛的力量促使他這麼說。「那……我就進去了喔。」劍城隨即將自己的慾望埋進對方的身體裡,而容納慾望的那人則是發出了高亢的呻吟。等到天馬開始適應大小後,他便緩慢的進出了起來。「哈……哈……再、再快一點……」遵從著對方的需求,劍城的速度愈來愈快,緊緊交纏的身體,宛如急躁的野獸正一刻也閒不下來的啃食著獵物。

一次又一次被推上快感的臨界點,而最終,他們同時衝破了那個點。兩人趴在床上睡著,微風從未關的窗戶,窗簾被揚起,晨曦的陽光照射了進來。

約莫為下午時分,兩人從朦朧的夢中世界醒來,簡易清理後穿上衣服,兩人便手牽著手到附近散步去了。兩人正你儂我儂,突然天馬驚恐地看向劍城後面那已經偏離馬路,朝自己跟劍城逼近的卡車,馬上將劍城推開,被推倒那人看著天馬的軀體被撞飛了出去,那雙琥珀色的眸極度收縮,他馬上狂奔到他身邊,抱著已經昏迷不醒的天馬,狂奔到了醫院。

按照醫師的說法,在這次的車禍中,天馬除了頭部重創以外,體內許多器官也受到了傷害,很可能就這樣永遠墜入黑暗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刻,若能醒來也已經是奇蹟。

緊緊握著對方蒼白且冰冷的手,希望可以將自己的體溫傳給天馬,可惜那是徒勞無功的。就在那麼一瞬間,天馬的手指顫動了一下,就那麼一瞬間,可是劍城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天馬?」微微沙啞的聲音帶著一絲不容易被發現的哭腔從嘴裡溜出,爾後,奇蹟發生—

就那麼一絲絲,可是劍城看見了,那雙已經一個月未開的雙眼打開了。或許是很吃力的關係,眼皮只有半開,毫無生氣的藍眼與劍城的眼睛對焦,蒼白的嘴唇動了動,為了知道他在說什麼的劍城俯身去一聽,一句話也著實地傳近他的耳裡,然後伴隨著刺耳的儀器聲音。那一雙眼盈滿淚水,一滴一滴打在那雙從剛剛就並未放開的手,接著他按下床頭的呼叫鈴,讓醫生跟護士來收走遺體。接著他從抽屜裡拿出一把銳利的美工刀,將其好好收在口袋。臉上露出了苦澀的笑。其實,劍城是想要輕生的,他本來想要在天馬死的那一刻也將這把美工刀朝自己的心臟刺去,可是現在已經沒有必要了。蔚藍的天仍舊蔚藍,劍城走出醫院,帶著平靜的心情以及在某方面算是被拯救而回的靈魂。

跟京介在一起的時候……我都很幸福喔……請你好好的活下去……好嗎……

 

冥櫻廢話區

又寫了一篇突發文(遠目

然後第三篇賀文全然沒有想動的想法這樣XDD(#

嗚—段考根本悲劇啊啊啊啊啊OwQ

不過算了(欸#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