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那一刻,你被一個擁有如同太陽般燦爛髮色的少年給吸引,他的笑容、他的個性、她的一切,都可以讓你失神。而他也有個與自身氣質相符的名字—雨宮太陽。你每一天都來找他,每一天你都過的好快樂。一天天的過去,他對你是愈來愈熟悉,知道的也愈來愈多,反之,你對他卻仍然是在原地踏步。懊惱不已的你回家後猛然想起來他是住在醫院裡的。

「太陽得了什麼病,嚴重到要住院?」自言自語著,單純的想著這個問題,跟本沒有發現關係正在發生微妙變化的你,仍遲鈍的將這份日漸變質的心意勉強的歸到了「友情」。於是你抱著一顆滿滿懷著疑惑的心走向了學校,過了一個說充實也還好,說虛度光陰也太超過的一天。

夕陽餘暉照在天空的流浪者身上,形成了一片美麗的雲彩,走在河堤上,你望著那片天空,一邊直嘆著如果太陽有看到就好了,一不注意的你,不小心踩了空,眼看就要與大地親密接觸,一隻手這時緊緊的牽住你,那一隻手並不擁有與一般人相同的溫暖,反而是豪無生氣的冰冷。你嚇了一跳,猛然回頭,這才發現是應該在醫院的他。

「太陽?你現在不是應該在醫院嗎?」你驚訝的看著他,而對方只是一臉無辜的聳了聳肩:「因為待在醫院裡面很無聊嘛,所以我就跑出來了啊~而且,我也想快點見到天馬。」他在你的臉頰輕啄了一下,被親過的地方馬上就緋紅了起來。

「唔……每、每天都見得到面啊,幹嘛特地跑出來……對了,為什麼你會……啊!太陽!你怎麼了?!」原本靦腆的你在看到對方本來就微微蒼白的面容又變的更加的缺乏血色,被嚇一跳的你趕緊將他背起,前往稻妻醫院。

一送到稻妻醫院,熟識他身體狀況的醫生馬上就聚集在一起,過沒多久,載著他的病床被推進手術室。你在外心急如焚,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不停的來回渡步,直到時間晚到不能再晚,你才垂頭喪氣的回家。

隔天,仍是一個平日,要上學的日子,你嘆了口氣,到浴室裡盥洗之後下樓吃了早餐,一如過往的種種例行公事,此時變的單調乏味。對他的擔心占滿了你的心頭和你的思想。今天一整天你都魂不守舍,每一個肢體動作都像魂不附體或是行屍走肉一般,你的朋友們注意到了你的異常以及原因,所以他們並沒有多問。

爾後,在社團練習結束之後,你馬上飛奔到稻妻醫院尋求那抹燦爛的身影,經過護士的診斷後你到了他所在的病房—加護病房。護士說他的狀況並不樂觀,心跳與呼吸頻率不太穩定。你做完了消毒之後進了他所在的那個空間,那一張如昨日相比,又蒼白了些的面容,讓你的心是隱隱作痛著。望著旁邊發出規律聲響的儀器,那心跳速率也是非常緩慢的在四十和五時之間徘迴游走著,這使你的心更加的疼痛。

這時候,你才忽然發現,原來,這就是名叫「戀愛」的心情。

你發覺,你開始注意他;你發覺,你開始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開心;你發覺,你的情緒開始受他的情緒所干擾;你發現,你的生活基本上是圍繞著他轉的。本來是應該高興的事情,你的淚水卻簌簌落下,你很後悔自己的遲鈍,你很後悔因此而與幸福擦身而過。

你緊緊握著那冰冷的手,想給予他可能從住進醫院以來都沒有過的溫暖,即使,徒勞無功。你打從心裡祈求他能醒過來,或許,蒼天是真的聽見了你的願,那雙眸緩緩的張了開來,指尖微微的動了動。感覺到動靜的你望向那張豪無生氣的臉龐,他擠出了一抹令人安心的微笑,看起來是多麼的吃力。

「為什麼……昨天太陽的身體狀況明明不好還要找我……太陽……」你的淚水流得更凶,那雙蔚藍的雙眼不解的看著他,還帶著淡淡的責怪。「我說過的啊……咳……我想……快點看到天馬……正是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不好……我怕再也見不到天馬……所以才硬撐的……讓你擔心真是對不起……」他有氣無力地說出撫卹你的話,令你感到不舒服的氣若游絲根本沒有安撫到你,只讓你感到更多的擔心。

「嗚—你、你不能說這種話啊!我、我好害怕再也見不到你啊……」說出這一番話,你難為情的低下了頭,不敢正視那一雙雖無神,卻仍舊熾熱的雙眼。他眨了眨眼睛,那一抹微笑變的更大,也變得燦爛:「啊……?這是……告白嗎……?」「……嗯……這、這是告白……我、我希望太陽以後都能陪著我……所以、太陽不可以死啊!!」你完全不顧對方的想法,將內心已經滿溢出來的情感全都一股腦兒地說出來。「是嗎……我、我好高興天馬喜歡我喔……這樣……我就可以不抱遺憾地離開了……」

「什麼?!太、太陽!!不可以!」你驚慌地與對方漸漸闔上的眼對上,然而他的眼睛卻已經無情的閉上。「嗶——」象徵死亡的音樂冰冷的響起,而儀器上所顯示的兩條線也再也毫無起伏。

「太陽、太陽—」你望著他那張已了無遺憾又燦爛的笑容,無助的哭著,卻幸福的笑了。只因為你想到:他並沒有留給你幸福,他並沒有為了生命繼續奮鬥,可是他送給你記憶、送給你短暫的幸福,甚至,他將今生笑的最燦爛,卻也同時是最後的笑容奉獻給了你。

冥櫻廢話區

最近看H都是白白浪費時間了呢(抹臉

根本寫不出H了……這就是所謂江郎才盡嗎……哈、哈哈……(苦笑

希望靈感大神快點回來啊—(跪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