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哪來的!?):
因為黑暗組織—暗峰光末將豪炎寺的家族全滅,被國王帶回去培養成宮廷第一劍士的他立誓要掃蕩暗峰光末的豪炎寺修也,帶著他所率領的魔法士菁英班(他是難得一見的天才,率領魔法士的劍士在歷史上是少之又少的)殺得剛好到市集逛逛、只帶著幾個隨從的領袖—闇焰牧師,風丸一郎太措手不及,但仍然造成豪炎寺一方死傷不小。

但風丸的狀況也不是很好。豪炎寺發動攻擊,將風丸黑色斗篷的帽子掀了起來,那張俊俏的臉龐以及天藍色的頭髮讓他難以忘懷,於是在幾個月後的某一天,兩人正式交往—

天空上綴滿了星,豪炎寺跟風丸在距離城堡跟組織據點比較遠的地方進行一如往常的秘密幽會。「吶、為什麼你不把頭髮放下來?」「為什麼我要把頭髮放下來?」「放嘛。」「不要。」「放啦!」「……好啦!」風丸扯下束縛住他那藍髮的紅色髮圈,頭髮頓時四散開來。「哇啊……這樣更像女的……」「啥!?你說什麼?」「哈哈哈哈……欸,等等,別亂來。」看著對方已經比起暗峰光末招牌魔法的手勢,豪炎寺深深明白自己踩到了對方的地雷後,為了不「再度」嘗到招牌魔法的恐怖威力,趕忙求饒。

旭日東昇,天微微亮起了光芒,風丸與豪炎寺道別,回到城堡。而風丸,則是默默的望著豪炎寺離去。

若我是你,我不會這麼做。修也……若可以,我希望你親手操刀殺了我,或者……帶我走,帶我離開這不見光的深淵……我還記得我問你為何你不曾叫過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所背負的不只是我的罪惡,還有世代的塵埃。

「修也,為什麼你從不叫我的名字?」「……因為……我相信你明白。」「……」

「豪炎寺長官,國王叫您過去。」「嗯?喔。」淡然的喔了一聲,他走向國王所在的光安殿。「國王陛下。」豪炎寺單膝跪了下來。「抓人。」兩側的侍衛在國王一下令後將豪炎寺抓了起來。「這幾天晚上……你偷偷跑出去,就是為了跟黑暗組織的闇焰牧師幽會啊……哈、原來你是同性戀啊?」「……」豪炎寺不語,國王便繼續說下去。「你不說也不要緊,按照皇家法律,我可以將你這樣的行為判斷成『叛變』,這可是要當眾斬首的喔?」「……」「不過……我可以給你一個戴罪立功的機會。」「?」國王神祕的笑了笑,便沉沉的說了讓豪炎寺暗自一驚的命令:

「殺了暗峰光末的闇焰祭司,並將他的頭首,提回來見我。」

「……是。國王陛下。」轉身,他離開了光安殿。到皇宮的地下空間,率領著一批菁英魔法士,朝向暗峰光末的據點前進。

*_*_*_*_*_*_*_*_*_*

暗峰光末本部,在完全沒有人知道有不速之客前來的現在,大批的魔法士圍繞著整座建築物,風丸感覺到了紊亂、不屬於同夥的氣息,察覺到了危險,使用觀測魔法一看,才發現外面是

敵人以及帶頭的豪炎寺。

「什麼……!?」還來不及從震驚中回復,建築物內已經開始動搖,一大塊一大塊的水泥從天而降,偏向外圍的地方幾乎都起了火,濃煙衝天,也在室內快速蔓延。「咳、咳—」同夥一一都被燒死,不然就是逃命去,過了不久後,裡面只剩下風丸一個人。

火勢漸漸變小,接近昏迷的風丸連說話的力氣都快要失去,模糊的視力捕捉到一個人影。

是要來殺我的嗎……?修也……我真希望是你……但是被上蒼遺棄的我的願望,會被實現嗎?

「一郎太。對不起。」低沉的男性嗓音傳來,豪炎寺蹲在風丸的面前。「……這是我們家族應得的報應……咳……只是都加諸在我身上罷了啊……咳……」豪炎寺從腰間抽出銀劍,眼裡流露出滿滿的抱歉,看在風丸的眼裡卻閃爍著報仇的狡黠。「對不起。」劍,朝向風丸雪白的頸子割下,腥紅染了銀,也染了純白。抱著對方已經漸漸失去意識及生命的軀體,淚劃過臉龐。

「對不起……一郎太……因為沒辦法放下,所以我沒有放開……我愛你,一郎太。」水痕,出現在另一個人的眼角。爾後另一個把白染紅的血,來自於豪炎寺修也。

為何與你交疊的影子是仇人的身影?令我無法愛你至完全。曾經想要帶你走,卻因那陰霾而做罷,對不起。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夜裡,我渴求看見你的真實,得到的卻都是虛偽。

沐浴在真實陽光下的感覺為何?我存在的世界是虛無,你存在的世界是真實,我瞧見你內心的陰霾,我放不開自己。與你在一起的每個黑夜,我看見仇恨,你看到虛假。

—所以,來世的時候,我們互相坦白,好嗎?

《西元2014年,5月20日》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豪炎寺修也。」「我……叫風丸一郎太。」「是嗎……我們又見面了呢。」「嗯。」

今生今世,我們再度相遇,我們要在每一天的黑暗裡,互相點亮彼此的光亮。

 

冥櫻廢話區

總覺得標題什麼的不設比較好(目死

根本離題了吧這個##

話說我今天才發現原來部落格已經一歲多了,生日在12/8日

沒關係,兩歲的時候再來說吧(喂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