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為狩屋視角。)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今年我們認識,接下來,讓我陪你度過吧?想跟你創造更多的回憶、與你走過櫻花紛飛的春天;生氣蓬勃的夏天;蕭瑟宜人的秋天,以及寒冷雪白的冬天。與你在一起的時間明明很長,但不知不覺間就到地離別卻讓我看見時間挪移的速度之快。

每一天、每一天,分別的日子,我總任性地覺得還不夠。你曾笑、你曾哭,你曾生氣曾害羞,不知不覺間,已將過了兩個寒暑,你畢業的日子即將到來,鳳凰花已經結出了花苞,含苞待放,而你與國二相比,也成熟許多。

我深深明白著,你將要離開這裡,離開雷門中學,但是,我卻仍就要停留在這兒,無助的看著你那對純白的羽翼繼續擴展,帶你距離你理想中的生命藍圖更進一步。

這時的我,才猛然發現了那樣明明短暫,卻又冗長的距離。

我很想要跟你一起走過每一個時刻,不願超前或落後,因為若不是遇見你,我不可能發現,生命並非那樣的乏味。

生、老、病、死,這是人生的大略,是我對於人生不負責的認知,我曾想要跳過病,直接,奔向毫無痛苦的天堂。

告白、牽手、擁抱、接吻……逐步而行的我們在某個意義上正跳脫人們對生命的束縛。若需要與那意義作對,換來與你相處、與你相愛的機會,我會奮不顧身的選擇對立,那你呢?我最愛的蘭丸,你呢?

是你改變了我對生命的態度,是你點亮了我心中那一盞本來不太可能再亮起的燭光。

我啊,是愛你的喔。如果可以,請嫁給我吧?」

滴答滴答—時間仍快步的走動,你的淚朦朧了視線,模糊了對方端秀的字跡,這是他在畢業時交給你的信,是一封,因為意義非凡,所以他不敢教給你的信。

「哈、哈哈……真是不符合你的風格啊,正樹。」你笑著,也哭著,風從半掩的窗進入,風乾了你新覆上的淚痕,你感動,因他的真誠;你笑著,因他的不坦率;你哭著;因他的單純。

你起身,離開了這個明亮的房間,信封上多了一行不屬於狩屋正樹的字,如同那一行字後,這裡多了一股清新、活潑又甜蜜的味道。

—逐步而行,因為我在等你,正樹,我也愛你。

 

冥櫻廢話區

祇笑對不起只有這麼短~><

希望你不要介意歐……

然後雖然短,還是希望你會喜歡,謝謝你點文,很期待你下次的光臨(鞠躬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