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嘗試

※人物OOC
※也許先虐後甜
 
十年,不長不短。
對每個人而言,只不過是時間的流逝罷了。
 
十年,足以讓一件事情被淡忘。
十年,足以讓情傷痊癒再重來。
十年,卻不足讓吳邪忘一個人。
 
十年後,吳邪為了一個人保有他的天真無邪,只是在大家面前偽裝著無情。
 
失去了身邊一個又一個重要的人,被惡夢驚醒的夜早就數不清。
 
現在的吳邪,拿著手上的鬼璽,輕輕的擦著。明天,是他見到張起靈最後一面的日子,因為接下來他將接替他守一生的門。
 
在好幾個無眠的夜裡吳邪曾經想過,要是他真的在青銅門裡守一生直到老死,在這期間,張起靈繼續尋找過去的輪迴時,他想起來的過去裡可否有他的存在。
 
但是每一次都被自己酸澀的眼眶打斷念想。
 
吳邪一直都是單相思,畢竟被一個男人愛上那太過荒謬,即時現在思想逐步在開放也一樣。
 
他們的命運交纏的太久,就是十年也無法沖淡它。但是謎團已經被解開,最後的句點該由他的人生畫下。
 
因為他再也沒有理由踏入張起靈的世界。
 
不知不覺間,吳邪已經睡著了,眼角掛著淚珠。
 
夜裡,一個人登門拜訪。奇長的兩指撫著淚痕,又往上撫平吳邪緊皺的眉頭,將對方抱起,往樓上的臥室走去。
 
「三叔、潘子!等等我!」吳邪跌跌撞撞地追著與他越來越遠的兩個人,突然有一隻血手拍在他的肩膀上。
 
「小三爺……」吳邪戰戰兢兢地回頭,看見滿身是血的大奎,眼露凶光,語氣中滿滿的幽怨。
 
「大、大奎……」吳邪驚恐的掙脫對方的手拔腿就跑。
 
「吳老闆……吳老闆……」少女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吳邪認得出來,是雲彩的聲音。
 
「Super吳……你怎麼就把我留在那鬼城了呢?」這個聲音,是阿寧。
 
吳邪嚇得頭皮都炸了,只管跑。跑到最後他撞上了一個人,抬頭一看,居然是一個頭髮濕長的女人。
 
「小邪……」這是陳文錦的聲音。
 
「啊啊啊啊啊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吳邪看著濕黏的頭髮纏上自己的四肢,回頭一看看見的是身邊已經死去的人們。
 
「不要、不要——」吳邪大叫,想掙脫卻又無法。
 
「邪……吳邪……!」此時他彷若看見張起靈的身影,本來逐漸下沉的心又燃起了一絲希望。
 
「悶……小哥!!你在哪裡?快來救我啊!!」吳邪拼命喊著張起靈,然而對方卻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轉身離開。
 
此時頭髮已經掐住他的脖子,往吳邪張大著口想呼吸空氣的嘴伸去。
 
「嗚……嗚嗚……」吳邪最終還是不爭氣地哭了,他絕望地看著在自己發生的這一切。
 
張起靈……
 
然後他睜開了眼睛,冒著冷汗,他想起身卻起不來。
 
不會是鬼壓床吧?吳邪心裡暗罵一聲娘,看了看自己的腰上,有一隻不屬於自己的手。
 
敢情是被鬼當成人體熱水袋了?!
 
「啊啊啊啊啊!」吳邪跳了起來,看向旁邊的張起靈。
 
「小、小哥?!」吳邪愕然,這貨這時候不是應該在長白山的青銅門內嗎?還
這他娘的是物質化出來的產物?!
 
看著對方一驚一乍,看著自己的眼神就像是看見怪物的樣子,張起靈輕嘆了口氣,起身抓住吳邪的手。
 
「吳邪,是我。」輕輕一拉,他將對方抱進懷裡。
 
看著吳邪滿頭冷汗,緊皺著眉頭還瑟瑟的發抖,嘴裡還時不時說著不要過來和自己的名字。
 
若是他這樣厭惡張起靈這個人,就貪戀最後一次他的體溫,然後就拂袖而去,不帶走一片雲彩。
 
「小、小哥……」吳邪的手抓著對方胸前的衣襟,身體還在發抖,聲音帶著一絲絲哭腔,顫抖的令人心疼。
 
張起靈皺了皺眉,他拍著對方的背安撫著。
 
「張起靈……」
 
「在。」
 
「張起靈……」
 
「在。」
 
「張起靈……」
 
「……」張起靈抬起對方的下巴輕輕吻了對方,離開了一點後好聽的聲音回答。
 
「吳邪,我在這裡。」
 
「張起靈你沒丟下我……」吳邪一怔,昨天的淚痕被新的覆蓋,他抱緊了眼前這個男人。
 
「不會離開了……都結束了……」張起靈抱緊吳邪,溫柔地對他說。
 
「嗯……」吳邪輕輕應了一聲,然後推開對方。
 
「?」
 
「剛剛……為什麼……」
 
張起靈挑眉看著眼前滿臉通紅的吳邪,輕輕笑了一聲後再度吻上對方鮮嫩欲滴的紅唇。
 
靈活的舌頭趁吳邪愣著的時候鑽進去,把口腔細細的舔了一遍,然後纏上對方的小舌。
 
「嗯……」感覺到對方回過神來生澀的回應,讓張起靈更是激動,壓著吳邪的後腦勺加深這個吻,直到吳邪輕輕捶打著張起靈的背,才捨得離開。
 
「明白嗎?」張起靈輕輕用舌頭描繪了對方美好的唇形,開口道。
 
吳邪還處於缺氧的狀態,緩過氣來後才知道對方指的是什麼,於是他臉又更紅了,訥訥地點了頭表示知道。
 
「可是這輩子不是應該……輪到我去守門嗎?你出來了,不就沒人守了?」
 
「一切都結束了,不論是守門還是我的長生。」張起靈輕輕地說。
 
「那真是太好了……」吳邪激動的看著對方,眼眶泛著的是喜悅的淚水。
 
張起靈嘴角上揚,騰出一隻手握住對方的右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便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事。
 
【END】
 
♧茶茶在廢話♧
 
其實就是覺得開更大吉寫肉不好(#
這是我第一次寫盜墓筆記的同人文請各位多多指教ˊ//w//ˋ
於是這篇象徵開更啦~~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面或是置頂文留言,再不然私訊專也行喔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瓶邪 BL HE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