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世界進入安眠,凡多姆海威宅邸也不例外。
 
謝爾放下手中的緊急信函,略顯疲憊的揉了揉眉心,看像天邊浩瀚無垠的星空,思緒又回到幾年前,還擁有一切的時候。
 
大火燃盡了一切的那天也好,受到折磨的那段日子也好,他遇見他並簽下契約出賣靈魂的那天也好。
 
星光都是那樣的璀璨,毫無保留。
 
「賽巴斯欽,把窗簾拉上。」他有些厭惡這樣的夜晚,萬里無雲,和那些日子一樣。
 
「遵命。」賽巴斯欽一岩漿窗簾拉上,銀白的月光因此而變的朦朧,灑在謝爾還略顯稚嫩的側臉,替他刷上一抹淡淡蒼白,也讓謝爾帶了一點超齡的滄桑。
 
每一次晴朗的夜裡,謝爾總是要求賽巴斯欽將窗簾給拉上,就他看來,與其說謝爾厭惡這樣美麗的星空,還不如說他不想想起過去那段幸福又折磨,令人心碎的那段日子吧。
 
「少爺,晚安。」賽巴斯欽將放在一旁的燭台拿起,轉身離開之前說道。
 
「等等。」
 
「請問少爺還有什麼吩咐嗎?」
 
「……在這裡,到我睡著之後再離開。」
 
「因為少爺會寂寞?」
 
「……才、才不是呢!」
 
賽巴斯欽笑了笑,把燭臺上的蠟燭吹熄後將其放在一旁的矮櫃上,坐在床沿。
 
「……躺上來。」
 
「……?」賽巴斯欽挑了挑眉,看著對方將臉埋進純白的被窩,卻還是抵擋不住那淡淡的粉色蔓延至耳根。
 
「躺上來,這是命令。」悶悶的聲音傳出,一如既往的不怒而威此時帶了點羞赧。
 
「Yes,my lord.」賽巴斯欽躺到對方身邊空著的位置,修長的手指拿開對方刻意遮掩的棉被,並輕輕地在謝爾的額頭上烙下一吻。
 
「我親愛的少爺,晚安。」
 
-END-

 

-茶茶的渣渣-

其實這是晚上睡不著想到的梗這樣#

雖然字數不多可是這是我唯一能把我想出來的梗寫的最好的辦法了(抹臉#

希望喜歡賽謝的粉絲們看的開心~如果想要點文請至至頂帖或者是私訊粉絲專頁謝謝~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starlight0817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