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虐後甜有。

※H慎。

※半架空。

※人物OOC。

※請善用分享,若要轉發到其他平台請經過作者同意並附上粉絲團或部落格網址。


忠呀忠,心字頭上一個中。


意思是一個人的心上,除了自己的主人以外再無他物。


身心,甚至是靈魂都屬於這個「中」。


吳三省看著手上的忠字冷笑了一下。這些年來,除了那個人以外,也沒有人切切實實體現過這字了。


叩叩。物體敲在木門上的沉悶聲音讓吳三省回神。「三爺。」熟悉的嗓音讓吳三省戒備的精神鬆懈了一定的程度。


「進來吧。」吳三省這麼說道。


潘子走了進來,吳三省示意他坐下。潘子應了一聲便端正地坐在沙發上後,繼續看著手上的忠字。


潘子見吳三省不吭聲的坐在那裡看著一張紙,很好奇對方看的是什麼,但是吳三省沒有說什麼,只好坐在那裡,一副想看又不能看的掙扎樣。


吳三省一抬頭就看見潘子的脖子要伸不伸的樣子覺得好笑,抬手揚了揚手上的紙。


「想看?」


「……啊?不,沒有的……讓三爺誤會真不好意思。」見心事被揭穿,連忙道歉。


「你也不用對這張紙心心念念,這不,上面也只寫著一個『忠』字。」吳三省把紙翻到背面,把正面拿給潘子看。


「忠?敢問三爺,怎麼會盯著這字出神呢?」


「潘子,你認為……我們這行裡能做到這個字的,有多少?」


「……」潘子沉默了。


他明白吳三省問這個問題背後的意義。整個社會上面,人與人的關係幾乎就架構在利益二字上面,隨時隨地都有人因為失去了他的利用價值而被拋棄,口口聲聲說的「忠」,只不過是一種謊言罷了。


既然這個社會是如此,又何必談論像他們這樣刀尖上舔血的人們?


潘子是明白的,所以他也從來不認為吳三省真真切切的信任自己。


吳三省見潘子沉默,笑了笑。「但是愛情,或許就有例外的發生。」


潘子懵了,不過他茫然只維持了幾秒,一下又變成了然。


大概是在想陳文錦?怎麼可能,是應為他下人的自己……潘子暗忖。


「三爺……陳文錦目前生死未卜,您就別放心上了。」


「誰說我在想她的?」吳三省挑眉看著潘子,對方眼底那一絲失望他可沒有看漏眼。


「……」潘子沉默。


與其說他沉默不如說他慌了,對於吳三省另有愛人這事他可完全不知道,不過轉念一想,為什麼要告訴他?


可能……是那個啞姐吧。


「嘖。」看著潘子平時有神的眼睛變得黯淡,吳三省不禁咋舌了一聲。


……下人對主人太死忠有的時候也不是什麼好事,例如現在。


「過來。」吳三省發話,潘子不敢不聽只好過去了。


吳三省要他矮下身來,潘子也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拉過對方的衣領,吳三省就這樣吻了上去。


「唔……唔?」潘子又懵了一次。


現在是什麼情況?三爺在吻他?


「嗚……!」吳三省見對方還愣著,用力地咬了潘子的下唇,疼痛和淡淡的血腥味讓潘子回過神來。


趁著半張的嘴滑進,吳三省吸吮對方的小舌、搜刮口中的甜美,半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潘子紅著臉喘氣的樣子讓吳三省不禁吞了口口水。


受不了了!


將桌上的東西掃到地上,吳三省就著揪領子的動作將潘子壓在桌上,因為長期倒斗而長出老繭的手伸進身下人的衣服下擺。


「唔!三、三爺!」潘子驚得想讓吳三省停下,但是對方只拋了個眼神給他,了然的潘子靜了下來。


-----


「三、三爺……」潘子咬著手背隱忍著呻吟,勉強擠出吳三省的稱謂。


「潘子。」吳三省拉下潘子咬著的手背。「別咬著,我想聽。」


因情慾而暗啞的聲音蠱惑了潘子,雙臂攀上吳三省的脖子,腰肢配合對方的進出而擺動。


「啊……哈……!三爺別……不行了……要……嗯……」身子一顫,潘子迎來的高潮讓後穴下意識夾緊。


「唔……潘子……」微微蹙著眉心,吳三省重重一挺,射在最深處。


兩人都喘著氣,吳三省緩過氣後退了出去,但是也不急著抱對方去清理,看著潘子精瘦的身材,上面有好幾道傷疤都是為了他擋下來的。


其實他也想過能不能為了潘子就放下這大片江山,甚至放下二十年來的謎團。


只可惜回不去了。


看向掛在牆上的時鐘,和他的時間約的也差不多了。


「三爺!你……」潘子神色複雜的看著吳三省。


「嗯。就把他當成我就行了。」


「……是。」


吳三省看著對方,笑了笑,依附在潘子耳邊說了一句。


「等我解開謎團,歸隱陪你共度一生。」


----------BE的話請看下去


這是BE喔


不喜歡的話不要往下拉喔


你真的堅持要看嗎?


好吧


如你所願。


漸漸模糊的意識讓我明白自己快要死了,萬幸的是我再也看不見小三爺的身影了。


這是我為小三爺的最後一次護航……希望小三爺可以平安出去……


我感受到身體動不了了,力氣漸漸的流失。


『等我解開謎團,歸隱陪你共度一生。』


「三爺……」


對不起。我等不到了。


就在九泉之下等你吧……


-FIN-


【茶茶的渣渣】

之前說好的下周更我都忘了(#

沒關係讓我來試試看日更(你走開#

暑假啊~感覺還好久~才會結束~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