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慎入

※人物OOC
※呃……我好像沒有什麼要宣佈了(#
 
夕陽透過學務處的百葉窗灑了進來,此時的學務處大部分的老師都走了,只剩下主任吳三省跟生教組長潘子。
「嘖……為什麼朝代表默寫可以錯成這樣?這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帶國中生的歷史!看著看著氣死人!」吳三省一副恨鐵不成鋼地說。
 
「那些學生們也努力過了吧,何況這種東西,他們學到最後也不是倒背如流了?連小三爺都能背熟了。」潘子一邊彙整所有畢業生的獎懲紀錄一邊回答。
 
吳三省沒有回話,可能是聽著有道理就嘗試的改了幾張
 
「……唉!罷了罷了今天不改了!」吳三省無奈把紅筆蓋上放回筆筒裡,他總算嘗到了什麼是心灰意冷。
 
潘子沒有回話,吳三省這樣子對他而言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望向人開始逐漸稀少的操場,吳三省看了看日曆和手錶,才驟然想起再過一個禮拜就是他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也不知道那些國三的會有多少直升上來,那些高三的之後會不會再回校看我們呢。」潘子停下手邊的工作揉了揉眉心,閉起眼睛讓長期盯著螢幕的雙眼舒緩下壓力。
 
「就是。」吳三省充滿著感慨。
 
人,即使一而再地面臨分別,卻永遠不會習以為常。
 
吳三省點了一支煙叼在嘴裡,看著夜色吞噬著夕陽的柔光、已經杳無人煙的校園,吳三省回頭看了下還在跟電腦奮鬥的潘子。
 
「潘子,回家了。」吳三省收了收桌上的東西,把明天校務會議會用到的報表放在桌上後對著潘子說。
 
「啊,三爺您要回去了啊,不如您先回了吧,我等等看完這最後一份再自行回去就行。」潘子頭也沒抬的回道。
 
吳三省沒答話,瞇著眼睛看著自家的生教組長,看了看快走到七點的指針。
 
帶著自家戀人欠調教的想法,吳三省走到潘子後面,直接按了儲存的代碼然後把電腦螢幕給關了。
 
「啊……三爺……」潘子看著黑掉的電腦螢幕愣了下看向自家三爺。
 
「下屬不是都該聽上司的話嗎?」吳三省問。
 
「是我不對,三爺。」感覺到對方語氣中隱約的慍怒,潘子趕緊賠罪。
 
「嗯……說說看我該怎麼處罰你好?」吳三省瞇眼。
 
「三……」潘子話音未落,就被吳三省封住。
 
吳三省不算溫柔的撬開對方的牙關,與對方的舌頭交纏,而潘子似乎也習慣了對方的霸道,只是輕輕回應著。
 
兩人拉拉扯扯走到學務處的隔間,那個隔間是平時學務處的老師處理學生事件或是休息的場所,擺著桌子、沙發和電視。
 
吳三省把沙發下面的摺疊拉開,原本的沙發竟成了沙發床。
 
潘子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吳三省拉著雙雙在沙發床上倒下,在跨跪在對方身上。
 
因為任教的是體育,所以潘子身上穿的是寬鬆的運動汗衫跟運動短褲倒也好脫;吳三省就不一樣了,可能是因為任教歷史的關係,身上穿的常常都是唐裝,扣子還難解。
 
吳三省的手伸進運動汗衫裡,吳三省的手不算細軟也不算粗糙,中指上還有因為長期握筆長出來的繭,骨節倒是分明。
 
手順著腰線往上撫摸,熟門熟路地摸上胸前發硬的殷紅。
 
「三爺……唔……」一陣酥麻的電流從胸前竄了出來,潘子下意識輕吟了一聲。
 
「這樣就有感覺了?」
 
吳三省另一隻手把潘子的褲子連著內褲拉下,一把握住了人兒半抬頭的慾望,緩緩套弄起來。
 
「啊……三爺、嗯……」舒服的感覺讓潘子跪在吳三省腰側雙腿差點軟了下去。
 
因為接近畢業的關係,潘子一直在處理畢業生的各種獎懲紀錄,還得把一些學生的獲獎資料翻出來彙整,再加上吳三省是學務主任,本身就忙,兩人這陣子的生活基本上沒有多少時間能讓他們膩歪,更別提是這種事情了。
 
吳三省吻上對方的唇,在胸前肆虐的手就著搓揉潘子乳頭的姿勢把衣服往上弄起,潘子會意,乖順地把衣服給脫了下來。
 
吳三省順著潘子的唇往下吻,脖頸、鎖骨,再來是潘子胸前另外一個被冷落的殷紅。握住對方脆弱的手也沒有閒著,變著花樣和力道愛撫著一跳一跳的慾望。
 
「啊……三爺……不行了……哼……」才剛說完,潘子便悶哼一聲射了吳三省一手。
 
「還真快。」吳三省調侃道,隨即把沾染對方濁液的手探向潘子的幽穴。
 
吳三省本身就不是個特別有耐心的主,再加上剛剛潘子打算擅自給自己加班的舉動,耐心更是很快就被消磨完畢,於是直接把兩根手指給探了進去。
 
「啊……三爺……!」潘子驚呼出聲,以下進入兩根手指讓潘子不習慣地扭了扭腰,蹙著眉。
 
「會痛嗎?」吳三省問道。
 
潘子搖了搖頭,要吳三省繼續動作,吳三省看見對方似乎真的沒有大礙就繼續動作了,輕車熟路地按著已經開始分泌腸液的內壁,感覺到不像剛進入時那麼緊繃,便探入了第三根,按壓的手指帶了些探究的味道。
 
「唔……」潘子顧忌著這是學務處,怕教務處或是其他處所的人突然有事要到學務處,咬著下唇不肯出聲,此時吳三省剛好壓到了某個突起。
 
「……啊!」潘子猛地顫抖了一下,便讓吳三省知道他按對地方了,於是變換著角度集中攻擊潘子的敏感點。
 
「唔……嗯……三爺……別……」嘴上在推拒,腰身卻輕輕扭動,迎合手指的節奏。
 
正被快感麻痺,吳三省驀地退出手指,潘子感覺身體內部空虛,希望有東西可以填滿他,他看著被自己騎在身下的人,滿眼都是慾望。
 
「想要就自己動,嗯?」吳三省的手色情揉著潘子結實的臀。
 
潘子見對方這樣也沒有辦法,自己有錯在先,既然是「懲罰」,那也只好動手豐衣足食,於是他微微顫抖的手脫下了對方的長褲和內褲,一根熱燙的肉柱就彈到了潘子手裡。
 
看著肉柱,潘子猶豫了一下,看了看吳三省,扶著那根曾在自己身體裡肆虐的凶器坐了下去。
 
被填滿的感覺讓潘子輕輕扭動腰,緩緩坐起又重重坐下去。
 
吳三省被撩撥得受不了,扣著潘子的腰,迎合著潘子的起落,頻率也一次又一次的增快,潘子也漸漸抑制不了呻吟。
 
「潘子……現在幹你的是誰?」吳三省一邊頂弄一邊問道。
 
「嗯啊……是三爺……唔……」潘子答道。
 
「我是你什麼人?」
 
「嗯……是上司……是……戀人。」潘子猶豫了一會才有些不好意思地答道。
 
「以後要聽我的話,知道了嗎?」
 
「啊哈……好的……」
 
「乖。」
 
吳三省很滿意潘子的回答,頂弄的速度又快了些,沒過多久兩人就齊齊到達了頂峰。
 
喘息著,吳三省看著已經沉沉睡去的潘子,無奈地笑笑。
 
平時的潘子體力絕對沒有這麼差,直接睡去那只代表他休息少了。
 
憐惜地在潘子唇上烙下一吻,吳三省把射在對方幽穴的東西都清乾淨了,再出去把學務處的燈給關了,才摸著黑把潘子抱著到地下停車場。
 
走到地下停車場,警衛看見吳三省抱著潘子也沒疑惑,這戲碼在畢業前三天兩頭能見一次,警衛看了下時鐘,已經八點多。
 
第一次弄到這麼晚啊……警衛心說。
 
吳三省自然不知道警衛心裡在想什麼,只是徑直朝自己的車走去,卻出乎自己意料看見一台黑色的BMW。
 
吳三省知道這台車是張起靈的,皺了皺眉。
 
這個時間應該是所有教職人員都回去了才對啊。張小哥在這裡做什麼?
 
腦子飛快的轉了一下,大概明白了什麼,他又走過去和警衛說了一些話,然後回到車裡,發動引擎揚長而去。
 
回到家後,吳三省不打算把人吵醒,就把潘子抱回家,打開門後把潘子放在床上,輕手輕腳去浴室打開水龍頭放水。
 
潘子是被吳三省吵醒的,他看向陽臺,吳三省似乎在跟誰講電話,一本正經的,潘子猜是校長。
 
吳三省在聽完校長交代的事情之後就掛了電話,回到房裡發現潘子醒了。
 
「醒了?」
 
「是的,三爺。」
 
「那就去洗澡吧,等等睡了。」
 
「好的。」
 
潘子乖乖的拿了件衣服就進了浴室洗澡。
 
聽著嘩啦啦的水聲,想起剛剛校長跟他說的話,輕輕笑了。
 
走到書桌前,他拿出一本平時用來紀錄行程和指定計畫的本子,翻開新的一頁,拿起筆開始計畫畢業典禮隔天開始為期到七月中的旅行。
 
-END-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