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潘

※OOC慎
※甜的……吧,反正不虐
※每篇貼文下皆可點文(置頂貼文也行),留言格式請參照這邊貼文底部
 
吳三省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幾天忙的跟什麼一樣,每天晚上看見從盤口回到家的吳三省累得跟條狗似的,潘子說不心疼都難。
這種情形已經持續了一個多禮拜,潘子不希望看見自家三爺因為壓力過大事物煩心而讓身體支撐補助,就決定幫吳三省好好紓壓。
 
所以現在他正拿著手機猶豫是要把給滿嘴跑火車是不是還會扮演真相帝的胖子還是打給身為好青年吳邪。
 
咬了咬牙,他決定先打給胖子拼人品。
 
按下通話鍵,電話不一會兒就被人家給接起來了。
 
「喂,大潘啊,怎麼這時候打給胖爺我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最近三爺壓力有些大了,想幫他紓壓紓壓,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想來問問你。」
 
「嗯……這個嘛……」電話那頭的胖子沉吟了一下。「要我就喝喝酒解解悶,暫時把事情給忘了,要覺得這方法不妥貼,大不了你投懷送抱,給你家三爺風流一晚?」講到後面,胖子還猥瑣一笑。
 
「滾你媽的!」在之後,和胖子再貧嘴一下後他隨即掛了電話,換了個人打過去。
 
電話忙音一直在響,直到潘子以為沒人會接,要掛電話時,電話剛好被接了起來。
 
「潘子?怎麼了?突然打電話過來。」吳邪問道。語氣有些虛浮,像是剛做完劇烈運動一般上氣不接下氣。
 
「小三爺啊,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想問問你……平時都怎麼紓壓的?」
 
「紓壓?」吳邪楞楞地重複了一次,似乎是想了一下後回道。「是要幫三叔紓壓的吧!如果是我會聽聽音樂啦……啊!你個挨千刀的張起靈!悠著點會要您老命是吧!」潘子無語,本想著要不要掛斷電話晚點再來,卻又聽到電話那頭說。
 
「我想起來了!以前三叔壓力大的時候桌上都會擺甜食不是?尤其是提拉米蘇從沒缺席過。三叔其實蠻喜歡吃甜食的,你就去買些天使給他就好……嗯……張起靈你慢點……沒聽見小爺在跟潘子……」
 
嘟嘟嘟嘟嘟……看來是被掛斷了。潘子看著手機的結束通話提示心想。
 
潘子一邊感嘆現在的年輕人體力就是好也不怕精盡人亡,一邊拿起錢包和鑰匙,關燈後出門去離家最近的一家蛋糕店。
 
走到一間蛋糕店,潘子看了看櫥窗前一個個精緻的蛋糕,走了進去。
 
「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的嗎?先生。」店員掛著職業微笑問道。
 
「啊,那個,我想找一種蛋糕,好像叫那啥……提什麼蘇的……」潘子搔頭,心道這蛋糕名字怎麼就這麼難記。
 
「先生是要提拉米蘇是嗎?請問要完整的還是切片的?」店員眼裡染上了些許笑意。
 
「嗯……切片的就行,一共多少?」
 
「一個提拉米蘇蛋糕切片一共是十塊人民幣,收您十塊人民幣。」
 
店員把潘子要的蛋糕包裝好後遞給了潘子,潘子道了聲謝便出了店家。
 
回到家門口,盤子發現家裡燈是開著的,保持著十二萬分的警戒開了門,才發現是吳三省正坐在沙發上揉著眉心一臉疲憊。
 
「三爺?今天怎麼忒早回來?」平時都十一二點才回家的啊。潘子一邊換鞋一邊想。
 
「想輕鬆一下。他娘的一群混帳,非要氣死老子。」吳三省的語氣裡有憤怒,更多的是疲憊。
 
「明白了。對了,剛好買了蛋糕給三爺,現在吃?」潘子揚了揚手上的蛋糕,看著坐在沙發上也看著自己的吳三省。
 
「蛋糕?」吳三省挑了挑眉。「怎麼突然買了蛋糕?」
 
「嘿嘿,就聽說甜食能紓壓就買了個蛋糕回來。」潘子笑道。
 
「拿過來吧。」吳三省想了一下,便要潘子將蛋糕拿過去,潘子也走了過去,坐在吳三省旁邊,把蛋糕從盒子裡拿出來,插上叉子後遞給了對方。
 
「提拉米蘇?」吳三省愣了下。「大侄子告訴你我好這口的對吧。」
 
「什麼都瞞不過三爺呢,確實是小三爺跟我說的。」
 
吳三省點頭,再沒說話,只是默默拿起叉子開始吃,等到吳三省吃完後,潘子接過吃完的垃圾,起身丟到垃圾桶。
 
「三爺,味道不錯吧?」
 
「嗯……你過來。」吳三省沉吟了一下,道。
 
「三爺?」潘子坐回吳三省旁邊,卻沒料到被對方抓了過去。
 
「嗯……?」潘子愣了一下,正當他回過神來,吳三省已經眼帶笑意離開了他的唇。
 
「沒你味道好。」吳三省瞇眼笑道。
 
「……」直到吳三省離開客廳去洗澡潘子才回過神來,他看著亮起的浴室摸著似乎還殘留餘溫的唇。
 
-END-
☆以盜墓筆記為例(部落格有的動漫小說種類皆可)
歌手瓶X貝斯手邪(CP不限,職業不限,單打CP名會自動歸為原著向)
甜(或悲或肉,肉文可以自由選定play方法,ABO也可)
題目可有可無
 
茶茶的廢話
 
總覺得貼文的小尾巴長了好多XD(#
這是希望各位如果有想看的文章找不到,真沒辦法的時候可以在每一篇帖子留下你想要的CP,我會盡力幫你完成!
如果想要用FB等等的方式傳送可以使用悄悄話告訴我喔>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同人 三潘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