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瓶邪,中長篇,有肉

※肉有完整或肉沫(拉燈區請自行腦補Ow<)

※同樣不坑
※其他CP、炮灰出現可能,HE妥妥的
※所有貼文下方皆可留言點文,如需用臉書聯繫請用「悄悄話」功能

    「啊啊!看哪!是吳邪!」一句驚呼不知從何而來,驚動了眾人。
    
    「操!穿成這樣了都能被認出來!還讓不讓圈子裡的人活了!」原本在選飲料的的青年也聽見了這句話,眼見自己的身分暴露,他低聲咒罵了一句,無奈之下只好拿一瓶平時常喝的飲料,手裏掏出跟飲料等值的人民幣丟在櫃檯就直接衝出去。
    
    後面有粉絲追著,吳邪抱持著不想再被粉絲包圍的心情拔腿狂奔著。
    
    「這他娘的還不知道要再跑多久!」話音才落,吳邪剛彎過轉角就被一個人拉進了小巷。
    
    那個人一手捂住吳邪的嘴,一手扣著他的腰不讓動彈,剛想掙扎的吳邪一聽到外面的動靜就馬上老實,一動也不動的任由對方箝制住自己。
    
    「嗯?吳邪呢?怎麼被他給跑了?還想跟他要簽名呢……」
    
    吳邪聽見這句話之後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上一次幫某個粉絲簽名而被團團包圍住的事情可是歷歷在目,他可不想再經歷一樣的事情了。
    
    「一定是之前有人跟他要簽名嚇到他了啦!所以這才見了我們就躲!」
    
    「那群人實在是……」
    
    人聲漸小,吳邪聽著交錯的腳步聲在心裡估算人數,約莫有二十來人。聽見他們的腳步聲漸漸走遠,原本緊繃的精神和肢體總算放鬆了下來,可是過沒幾秒又開始緊繃了。
    
    吳邪掙扎著離開身後人的懷抱,回過頭警戒的看著對方。
    
    剛剛把我拉進來的人是誰?想幹嘛?劫財劫色?臥槽!該不會要綁架吧?!那我寧願被粉絲追著跑啊!
    
    戒備了好一會兒,那人都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定定的看著他,吳邪見對方沒有惡意,也就漸漸的放鬆了下來,開始打量這個人。
    
    這個人的身高和吳邪差不多,瞳孔是亞洲人少有的純黑,穿的是藏藍色的連帽衫和一件能顯出他修長雙腿的牛仔褲。當目光在掃回那人的臉上,他才發現這個男人長得俊俏,沒有像外國人那樣明顯的輪廓,卻是令人賞心悅目,只可惜面無表情,可稱淡漠。而男人的髮絲和他的眼睛一樣黒,有些過長的瀏海微微遮掩了左眼,顯然是太長時間沒有修剪。
    
    帥哥一枚啊……只不過這人……看著看著似乎有些眼熟?吳邪心道。
    
    當吳邪結束打量,他便看見 那人雖然還是面無表情,但那雙眼睛卻透露出疑惑。
    
    「呃……那啥……剛剛還真的是謝謝你了啊!」伴隨著訕笑,吳邪說話的時候感覺有些尷尬。
    
    吳邪正等人開口呢,沒想到那人什麼也沒說,只是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外面。
    
    敢情是敢我走呢!連句話都不說直接用眼神示意,雖然長得帥,不過就一悶油瓶子!吳邪腹誹。
    
    「啊……那個……小哥啊,剛剛那件事我現在再跟你道謝一次,我叫吳邪,這次是我欠你一次人情,如果以後有事情的話打給我的經紀人就行了,他會第一時間通知我的。那我就先走啦!」吳邪說完就遞給男人一張名片,轉頭就要走人,突然,後面飄出了三個字。
    
    「張起靈。」
    
    「啊?」吳天真回頭表示求解
    
    「……」張起靈表示沉默。
    
    「呃……那是你的名字是吧?張起靈……我記著了,那……再見!」吳邪頭也不回的快步走出巷子。
    
    後面的人也慢慢的走出巷子,看著吳邪剛剛遞給自己的、上面印著「王月半」和簡易聯絡資料的名片,扯出了一抹微小的笑容。
    
    真的是「再見」呢,吳邪。
-TBC-
 
茶茶的廢話
其實我本來想打設定劇透一下的,後來想想還是別了吧。
這個是我的第二個坑,題目是暫定的,之後會不會改我不知道。(抹臉
嗯……只能先告訴你們吳邪是歌手,至於老張是什麼各位就敬請期待。(#
老張的設定原本單純的是觀眾,可是我私心加了一個設定(望天)然後我之後要說的話就是……敬請期待囉ow<(#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