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瓶邪,中長篇,清水向

※不坑,有虐有甜(虐我不確定有沒有……)
※接CH.4吳邪喝醉後
※每篇貼文下皆可點文
 
那甘美的滋味讓張起靈欲罷不能,一吻再吻,任由酒味混雜吳邪的氣味灌醉他的理智。
脫下自己的執事服,張起靈也脫下了吳邪身上的衣服,從額頭開始一路往下親,眼睛、嘴巴、喉結、鎖骨……
 
喝醉的吳邪很乖順,感覺到身上人的舉動只是咯咯的笑著,絲毫沒有任何反抗。
 
張起靈的唇停留在吳邪的胸前,手帶著對方的擼動著兩人都已經挺立的性器上下套弄。
 
「嗯哈……好舒服……」吳邪迷離的雙眼半眯起來,享受的表情讓張起靈在他身上工作的更加勤奮。
 
張起靈的另一隻手輕輕摩挲著吳邪的腰身,吳邪的腹部肉肉的,手感很好,張起靈有些控制不住的多捏了兩把。
 
覺得挑逗夠了,張起靈加快擼動下身的速度直到吳邪先受不住的射了出來。
 
吳邪癱軟在床上大口大口喘著氣,而張起靈快速擼動幾下也射了出來。
 
沾滿濁液的手指摩挲著存在臀縫中的幽穴,感受著肉壁的緊緻,有些猶豫要不要進去。
 
「嗯……小哥……」吳邪呢喃了一聲。
 
張起靈一驚,趕忙收回手,看向吳邪才發現對方是在講夢話呢。
 
雖然張起靈嚇了一跳,可是聽到吳邪夢見自己,張起靈心裡有些高興。
 
在做什麼夢呢?吳邪。
 
張起靈勾了勾唇角,思考了一下,幫吳邪翻身從仰躺變成側躺,而自己則是躺在吳邪身後緊緊貼著對方,雙手環著人兒的腰。
 
他把下身夾在吳邪兩腿中間,開始前後擺動,雖然這種方法沒辦法帶給張起靈宛如天堂的快感,不過在吳邪軟軟糯糯無意識的呻吟和幻想進入吳邪那裡的雙重作用下他還是射了出來。
 
悶哼一聲射了出來之後,張起靈抱著因為酒精作用所以還在沉睡的吳邪,喘了口氣後把所有沾染濁液的東西都清乾淨了,再幫吳邪換了一套感應的衣服才離開。
 
*/
 
張起靈倚在門板上任由下身漲得發痛,手擱在門把上,他終究沒有走進去。
 
只怕打破平衡,把現在融洽的關係變成虛幻的如果。
 
-END-
原諒我真的很短;A;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